IT时报 -V14 掌中乾坤-
14掌中乾坤
  • ·无标题
  • ·互联网

无标题

  

爱上iPhone的隐藏功能
  IT时报记者■潘少颖
  虽然用iPhone已经好几年了,但肯定还没有把iPhone的功能翻个底朝天,很多隐藏的功能一直被忽略,当然也可能是因为这些功能的使用频率不高。其实,当你知道这些功能后,或许就会慢慢爱上它们。
  扫描仪说起扫描仪,大家可能想到那种专业的扫描仪设备,实际上,iPhone中也有一个“扫描仪”。打开备忘录,新建一个备忘录之后,点击相机图标就会出现“扫描文稿”,如果需要扫描一个纸质文件到手机中成为一个电子文档,就可以使用这一个功能,对于平时经常传输或者要制作电子版相关操作的时候还是很方便的。
  证件照证件照也是平时生活中用得比较多的,有的时候临时需要证件照但没有时间出去拍的话,可以使用手机中的这一个功能,不过需要先下载一个“智能证件照”的App,它可以调整尺寸以及变化背景。拍好之后,自己可以修一下图,让证件照美美的,比起去照相馆拍,方便又省钱。
  隔空投送这个功能其实大家都听过,不过很多人不知道它具体作用是什么,这个功能主要是为了传输文件或者是照片。可能很多人会说,有很多社交软件都可以传送文件和照片。其实隔空投送和社交软件传输有所不同,它没有数量上的限制,想传多少就传多少,而且还不需要流量,平时出去玩拍了照片之后要分享,使用这个功能就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