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5 数码导购-
15数码导购
  • ·双双 1111,,

双双 1111,,

如何入手如何入手““苹果三件套苹果三件套””

  

掐指一算,离双11只剩几天时间,一心想要省钱的人,积攒了许久的钱包将在这个11月11日凌晨彻底得到释放。此前,苹果刚出了不少新品,很多果粉都在等待这一刻。如果有人需要入手一台13英寸1.4GHz四核8-128GB的苹果Macbook pro、一台128GB的iphone 11以及一个WiFi版128GB的iPad,或许这篇攻略可以帮你货比三家,《IT时报》记者在苹果官网、苹果天猫旗舰店、苏宁、京东等平台上进行比较,找到最合适的平台下手。IT时报记者■李丹琦
MacBook Pro
尺寸:13英寸处理器:1.4GHz四核第八代Intel Core i5内存:8GB+128GB苹果官网售价:9999元
  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售价9999元)
  苹果在天猫的官方旗舰店又名“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这个店铺出售的Macbook Pro价格跟苹果官网的并无二致,双11期间Macbook Pro也并无优惠。
  天猫卓辰数码旗舰店:(售价9299元,双11当天更低)
  尽管苹果官方旗舰店没有优惠,但是这家被苹果授权的店铺的价格却很给力。
  该店铺的公告显示,卓辰数码旗舰店是Apple/苹果官方授权旗舰店,已经获得了Apple认可,能提供线上购买Apple产品的用户体验。另外,该店铺已加入天猫直营,购买任意产品均可提供在线技术指导,部分产品由天猫官方客服提供售后服务。
  在卓辰数码旗舰店,MacBook Pro官方标配的价格为9299元,官方标配+防水猄皮手提包+罗技鼠标的价格为9489元;官方标配+多功能双肩包+罗技鼠标的价格则为9509元。
  双11当天零点开始,该店铺还会有更低的价格。目前,最终的价格尚未透漏,但记者在Macbook Pro产品链接下方注意到,双11当天,满5000元省110元,满7000元省200元,初步推算双11当天,一台标配的MacBook Pro价格为9099元。
  至于产品保障,卓辰数码旗舰店可提供正规普通发票、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支持售后Apple官方保修、赠送全包包邮退货运费险、分期零首付的服务。
  京东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9199元)
  在京东搜索“苹果”会自动跳转至“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目前,2019款Macbook Pro售价9199元。
  售后服务方面,京东自营旗舰店支持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质保期为1年。如果因质量问题或故障,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15日以上在质保期内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
  苏宁Apple产品苏宁自营旗舰店:(售价9199元)
  和京东一样,在苏宁,目前MacBook Pro的价格为9199元。
  另外,苏宁的增值服务也较为齐全,全保修3年、5年的价格为399元和599元;整机保修3年、4年的价格为569元和799元,电脑硬盘保5年价格199元;3年意外保价格499元,3年数据恢复、重要文件找回的价格为99元。
iPhone 11机型:128GB颜色:黑色苹果官网售价:5999元
  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售价5999元,抢到券还可减免300或200元)
  在搜索框输入关键字“Apple”,会出现“苹果24分期免息,领券再减300元”的界面,点开后,在“11.11Apple盛典”下方可领取“满8000减500”“满4000减300”“满3000减200”的优惠券,其中“满8000减500”仅限苹果11Pro系列使用,“满4000减300”限苹果XR/11使用,“满3000减200”限苹果手机制定商品使用。这三个面额的券仅限领取其中1张,限双11当天使用,过期作废。
  天猫卓辰数码旗舰店:(售价6199元,双11当天价格更低)
  天猫卓辰数码旗舰店官方标配的苹果手机售价为6199元,与电脑不同的是,在手机一栏,除了“退货运费险”“全国联保”“七天无理由退换”之外,该店铺还提供了更多的天猫基础保障,比如“假一赔四”“急速退款”等。11月11日零点,该店铺的手机还将有更低的价格爆出。
  京东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5999元,京东白条支付还可减免60元)
  在京东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首页“Apple产品有11更11.11”广告页中可领取减免优惠券。“满6000减1500元”“满7000减1800元”“满8000减3000元”均用于指定iPhoneXS/XS Max,除此之外,还可以领取指定iPhone11的6期白条免息券和指定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的12期白条免息券。
  在京东店铺,128GB的iPhone 11售价5999元,即便领取到了满减神券依旧享受不到减免优惠。不过,在iPhone 11的链接下方还显示,激活京东白条,并用白条进行支付会减免60元;购买指定Apple硬件商品满1元可返App Store充值卡优惠券,还另外赠送30000京豆,赠送1个Apple产品“上手无忧”服务以及多款App免流的体验卡。
  如果是以旧换新,最高可以享受180元补贴,最低零元换新机。
  苏宁Apple产品苏宁自营旗舰店:(售价5999元)
  目前,该产品售价为5999元,用户下单后还将返价值300元的云钻。除此之外,该产品还可以享受24期免息。
  与京东类似,在产品链接的下方,苏宁也提供额外的增值服务。6个月、1年、2年的碎屏险分别为129元、199元和369元,原厂1年碎屏险299元;全保修2年和3年的价格分别为369元和469元。与京东不同的是,苏宁还有手机电池1年的保险,价格为49元。
iPad(2019款)
机型:WiFi版颜色:银色尺寸:10.2英寸内存:128GB苹果官网售价:3499元
  天猫官方旗舰店:(售价3499元)
  苹果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店铺内的iPad价格与苹果官网的并无二致,双11期间iPad并无优惠。
  天猫卓辰数码旗舰店:(售价3199元,双11期间价格更低)
  同样配置的iPad在天猫卓辰数码旗舰店售价3199元。如果需要额外购买意外保修、全面保修或者延长保修,还需要另外支付相关的费用。例如,三年意外保修需额外支付93元;两年意外保修需支付65元;三年全面保修额外支付125元、两年全面保修额外支付100元;一年、两年、三年延长保修额外支付48元、76元、120元;碎屏无忧一年和半年需额外支付47元和22元。
  京东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3499元)
  京东店铺的iPad并没有特价,当前普通版的价格为3499元。但在京东,同一链接下还有其他的可选项,比如pencil套装版的价格为3799元、换修无忧年付版的价格为3898元、换修无忧月付版的价格为3528元、官方AppleCare+版的价格为4098元。
  另外,在普通标配版的下方,还可以在此基础上购买保障服务。例如,购买官方AppleCare原厂2年征集包含电池带2次意外的价格为599元,原厂换修、保值换新的按月付费价格为29元,赠防蓝光燕京性能意外故障全保修5年的价格为279元。
  如果觉得全面保障还不够,也可以在该链接下方购买延长保修。延保3年和5年的价格分别为89元和139元;碎屏险1年和2年的价格分别为79元和129元。
  苏宁Apple产品苏宁自营旗舰店:(售价3499元)
  从价格上来看,苏宁的售价与官网售价并无差别,但与其他平台的区别就在于增值服务,全保修2年、3年额外送无线鼠标,价格分别为209元、309元;6个月碎屏保售价128元;整机保3年、4年价格分别为269元和289元。
  在服务上,苏宁支持半日达、自提、商品保管、代客检、7天无理由退货(激活后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