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新闻消费-
2新闻消费
  • ·任正非:
  • ·快递垃圾“围城”资源、环境不堪重负

任正非:

  

话锋
不要过度消费国人对华为的热情
  “我已经批评了公司内部,不要过度消费国人对我们的热情,我们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客户体验、客户感知放在第一位。”
  ——最近,任正非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如是表示。
马云:不想把阿里做这么大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会尽量不把阿里巴巴做这么大,但是非常的不幸,阿里巴巴的增长实在是太快了,因此只能尝试把阿里巴巴做成一家又大又好的公司。自己曾想过让阿里巴巴停一停,但是发现根本停不下来。”
  ——马云近日参加了在乌克兰举行的基辅国际经济论坛,他说有些后悔创建阿里巴巴,自己本应该好好享受生活的,但这就是生活。
董明珠:为什么我能成为网红?
  “为什么我能成为网红?你们不能?因为我背后有着强大的研发团队支撑。制造企业要敢于不断挑战自我,不依赖别人,不模仿别人,不断研发能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创新永无止境。我们一定要记住,即使我们站在山顶上,我们的头顶还有星空。”
  ——“网红董事长”董明珠最近继续金句频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