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外卖小哥“失控”,谁之过?
  • ·无标题
  • ·俄罗斯成功断开互联网
  • ·无标题

无标题

  

《记者调查菜场、超级物种、清美鲜食等部分商品溯源系统“虚设”》@农合会:产品溯源多数都是虚设!@手机用户6891092022:以中国人民聪明智慧,溯源没用,只是企业宣传。@水牛杂评:把溯源信息与品牌保护结合起来。
《蓝色车票又回来啦!高铁告别纸质票的“曲折”》
  @用户2425182456003:为什么要改呢?需要纸质票的按以前那样去取票乘车,不需要报销的,直接刷身份证进站上车不好吗?@风雪Ye归人:既然蓝色火车票回来了,为啥不能用于乘车?@用户5049641920697:能改变是好事,无纸化也是好事,前提是要实验好,邀请更多的人体验,大家都说方便好的时候,这个东西才到了推广的时候。@为哔哩哔哩干杯:我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用身份证去坐高铁的时候,5个刷卡机只有一个好的,其他机器全坏了,也不事先说一下,大包小包排队,排到了才发现是人工检票,态度还特别恶劣。@WL7422:中国老龄化那么严重,搞这么复杂,真的很要他们命。@用户186791286925:平时很少坐高铁,今年五月去婺源,景德镇,记得就是不取纸质票就可以刷身份证过检票口的,取了纸质票就要刷票进。这样就很好,需要票,就取票刷票进,熟练使用手机乘客,不需票报销就直接刷身份证进,拿着手机也能顺利找到自己的位子。
《英伟达推出史上最强自动驾驶芯片黄仁勋:GPU只是开始留些惊喜给未来》
@潮品尝:买英伟达,只会涨价很快,个人建议,多买AMD显卡。@阳光小街402:最强?用了之后再说,无人驾驶光靠一个G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