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4 数码导购-
14数码导购
  • ·戴森多功能美发造型器套装

戴森多功能美发造型器套装

手残星人的美发神器

  

IT时报记者李丹琦
  总有人关心你飞得高不高,少有人关心你飞得累不累。
  如果要为关心你的人置办一件数码年货,什么样的礼物值得“氪金”?正如心中所想,一年中最舍不得买但却念念不忘的礼物就是最佳之选。在送家人和朋友礼物的同时,也不要忘了那个最最关心你的自己,从这份诚意满满的礼物清单中挑选一个送给自己,为2020年的新年新面貌打气鼓劲。售价:
3990元
  (中国红旗舰套装)
  前几年,戴森推出了售价高达3000元的吹风机,风靡大街小巷。春节出门,美发店早就关门,自己在家如何做个头发?想要轻松变美,戴森多功能Airwrap美发造型器成为剁手族们的新目标,在京东上,这款产品已经占据了卷发直发器热卖榜榜首。
  对于中国用户,戴森专门打造了一套中国红限定版旗舰礼盒。礼盒内装有8个配件,针对干发配置了预造型风嘴,可以将湿发垂直吹至潮湿不滴水的状态,为造型做好准备;针对顺发有软硬质顺滑梳,软质顺滑梳是软质球状尾端梳齿,为轻柔按摩头皮设计,可以打造顺滑的效果;硬质顺滑梳则为硬质的梳齿,为抚平毛躁的头发而设计;针对卷发,有30毫米卷筒和40毫米卷筒以及圆筒梳,30毫米卷筒可以打造丰盈的卷发或者波浪,卷度较小,40毫米的卷筒则可以打造卷度较大的蓬松卷发和波浪,使用圆筒梳子则可以向上提拉法根,打造蓬松效果。
  使用前,用户可以为自己期待的造型选择一款美发神器并将其安装在美发造型器上,打开机身的电源开关,将头发放在神器上便可。机身正中央有三个按钮,除电源开关外,分别是风速设置、温度设置,简单易上手。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戴森多功能美发造型器时,可以让头发在8分干时开始造型,这样将有助于延长造型维持的时间。如果在使用时并未洗头,可以将头发喷湿至潮湿不滴水的状态。在使用时,需要确保机器距离发梢约10厘米长度,用手捏住一撮头发靠近卷筒,让头发自动卷绕,并将机器保持竖直状态,无须手动操作,发丝将自动被卷筒吸引。
售价:
1999元
  华为Sound X轻轻一碰,爸妈就会用
  “小艺小艺,播放贝多芬的音乐”“小艺小艺,播放财经新闻”……
  这台名叫“小艺”的黑色圆柱形智能音箱发布于2019年11月,又名华为Sound X。外观黑色,科技感十足的它,由华为与“声音大师”帝瓦雷联合设计,是音箱中高端奢华的代表。与其他智能音箱相比,华为Sound X拥有豪华的硬件配置,用料考究。Sound X配置了帝瓦雷双低音喇叭、6个隐藏式麦克风,在低音增强技术和干扰信号处理技术的赋能下,可以实时地处理音频信号,为听者带来犹在录音棚般的原声。
  春节期间,家中势必会出现不少拜年的亲戚。被弟弟妹妹七大姑八大姨围观,嘈杂环境中呼唤一声“小艺小艺”,也能被华为Sound X准确捕捉到,并给予灵敏应答。
  华为Sound X的另一重惊喜在于用手机轻轻一碰便能发出声音。假设小鹏同学正在使用华为手机播放电影,当其手机轻轻触碰到华为Sound X,下一秒电影中的声音会从华为Sound X中传出,小鹏同学就能享受到犹如影院般的丰富体验。华为手机EMUI10.0以上系统还支持锁屏、息屏、亮屏状态下的“一碰传音”。对于不会操作,但却也想体验智能音箱的父母而言,这一功能再友好不过了。
  在音频资源方面,Sound X拥有华为音乐以及酷狗两大音乐平台的千万级优质音乐和超过20万首Hi-Res(高解析音频)无损音源,VIP用户还能享受酷狗HiRes的SQ级(超品质)音乐。另外,樊登读书会、贝瓦儿歌等内容也是其合作伙伴,Sound X的内容覆盖商业财经、教育培训、广播剧场等。
明基TK800M家用投影仪
春节版家庭小剧场
售价:
8299元
  春节期间,全家人窝在家里看大片、嗑瓜子、吃零食,绝对是一桩美事,这时家用投影机终于可以派上大用场。
  从外观来看,白色机身和鲜亮浅蓝色前面板给明基TK800M增添了一丝时尚、活泼的气息。机身前侧是一个多层全玻璃光学镜头,可以确保在出色透光性能的基础上,稳定图像,减小色差,确保投影效果。
  明基TK800M的卖点之一在于其提供了4K分辨率。明基TK800M配置了0.47英寸的DMD芯片,该芯片原生分辨率为1920×1080,明基TK800M在此基础上,在像素增强技术的加持下,将像素提升至830万,分辨率高达3840×2160,最终实现4K分辨率,为用户带来更为清晰的视觉体验。
  明基TK800M的另一个软实力则是支持HDR10高动态范围标准。简单来讲,这项技术可以使得TK800M所投射出的光线呈现出比普通投影仪更高的明暗与色彩对比度,让画面栩栩如生。即便是在白天,在家中也可以使用TK800M观看视频,对于喜欢用投影仪玩游戏的使用者而言,这项技术更是体验“救星”。
  为了满足不同人士的需求,TK800M还内置了足球、运动模式等多种观影模式,设备可以自行对视频中不同着重部位进行调色,使用户的观感更佳。
Jya新光台灯
营造浪漫生活的“高级感”
  设计一盏灯?还是创造一束光?这是Jya新光台灯设计者在设计之初的思考。消除一切复杂性,将光束收进凝练至极简的圆柱造型,自然洒脱的光线从圆柱中迸发,可为体验者带来更为独立的专注。
  与传统的台灯相比,Jya美学家电打破了传统台灯的形态,形成了一体式无缝柱形灯体。台灯表面采用的是经过了阳极氧化处理+CNC切割工艺的铝合金材质,触感十分细腻。
  打开Jya,聚光模式下,光线会集中在一个区域,可以将光线集中在一个区域,可以帮助使用者在黑暗中集中精神,创造出专注工作、学习的氛围。如果将其放置在床头,还可以充当床头灯或者小夜灯。放在餐厅,Jya新光台灯会制造一种高级餐厅的氛围,为使用者带来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
  在充电方面,Jya新光台灯采用的是当下最为通用的USB Type-C充电口,普通的手机充电器、充电宝、笔记本充电器都可以为其供电。在近光状态下,打开一档开关,台灯可持续发亮20小时,二档可持续4.5小时,三档持续3小时。远光状态下,一档保持20小时,二档保持4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使用者有一台华为MateBook或者苹果MacBook,支持PD协议的Jya新光台灯还可以借助笔记本充电器为其快速充电。户外活动时,充电宝也可以为Jya 新光台灯充电,不过,需要在关灯情况下充电,以免耗电速度大于充电速度。
售价:599元
(灰色、银色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