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2 数码导购-
12数码导购
  • ·宅家暴汗

那些横扫2月“朋友圈”的

宅家暴汗

  

神器2月不减肥,3月徒伤悲。在“脂肪焦虑”的笼罩下,很多人紧绷的神经又被形体变化带来的压力所填满。于是,宅家健身猝不及防地登场,椅子、擀面杖、大米袋、桶装矿泉水……但凡我们可以想到的物件,瞬间都能成为对抗脂肪的利器。在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上,宅家健身都毫无悬念地成为热门话题。五花八门的家庭锻炼方式,占领朋友圈;炫酷有趣的宅家健身神器,已上线客厅。当你提着水桶锻炼时,别人玩着游戏还能瘦成“小腰精”,你是不是很气?健身也要讲究方式方法,土味健身一时爽,科学健身一直爽。疫情结束后,快给家里添置些智能健身器材,和椅子、矿泉水瓶说再见!IT时报见习记者■李玉洋智能哑铃有氧拳击挥舞手臂
  都说健身比节食还难,又累又无聊;重复的动作、枯燥的内容,让很多想健身的人半途而废。如果把科技注入健身器材,让你一边游戏一边健身,你是否会重启健身之路?Move it beat智能哑铃是一款“聪明”的健身硬件,让你足不出户,在家就能通过“私教”的引导将“撸铁”进行到底。外观上,这款哑铃表层采用无毒无味的PE材质,手感细腻光滑,且方便清洗;流线型的线条,长度仅190~210mm的小巧外形,方便随身携带;有0.5kg、0.75kg和1 kg三种重量可供选择,可别嫌轻哦,搭配App里的课程,5分钟就能让你挥洒出汗水。
  和传统哑铃所不同的是,这款哑铃内置了一个智能感应模块,能够识别动作,记录运动数据。智能感应模块,由六轴运动传感器组成,可自动识别重量,并根据力度需求和训练强度选择,360度全方位实时感应运动动作;智能模块也很耐用,充电30分钟就能用上300分钟。
  这款哑铃不光只有颜值,可玩性也很足。智能感应模块可以和App“Move it”连接起来,当你挥动哑铃时,就像玩《劲舞团》《有氧拳击》,每个动作系统都会给你打分;此外,做了啥?怎么做的?有没有做到位?这些App都能判断,消耗了多少卡路里也一目了然。在运动中快乐,在快乐中duangduang地甩掉脂肪。
参考价:
  199元折叠家用跑步机
收纳起来比电风扇还小
  跑步爱好者村上春树说,跑步,在他迄今为止人生中养成的诸多习惯里,恐怕是最为有益的一个。由于20多年从不间断地跑步,村上的躯体和精神朝着良好的方向得到了强化。
  跑步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项最为经济的健身运动,宅在家如何健康优雅地跑步?就让折叠跑步机来帮忙。
  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金史密斯针对家用跑步机不占空间的刚需,将对折收纳设计应用于跑步机R1中,并在结构刚性上进行了大量测试,在做到节省空间的同时,又把承重能力提升至110公斤,满足了正常用户跑步日常。
  这款折叠跑步机特意设计了直立收纳,收起来后机身厚度仅有15.5厘米,高度不足1米,即便是狭小的空间缝隙也可以轻松放置,比如冰箱旁、门后、柜子旁,真正做到了更小、更薄、更省空间。
  金史密斯是做走步机起家的,在R1这款折叠跑步机上也可以看到走步机的影子。只要将扶手下放收起后,跑步机就成了一台走步机,最大速度为6公里/小时。在家办公期间,走步机形态的R1可与办公桌进行结合,速度不必太快,边走路边工作激发更多的创意灵感;到了需要跑步的时候,抬起扶手变成跑步机造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2公里拉练。
  当然,金史密斯这款跑步机也可与运动App“KS Fit”互连。“KS Fit”不仅可以控制速度及运动模式,还能同步显示运动数据、查看健身数据。不仅如此,App中还有很多定制课程,让我们在健身的时候有更科学的指导,跟着R1进行训练就行了。
参考价:
  2799元家用乒乓球训练器
国球启蒙从亲子娱乐开始
  日前,拼多多新消费研究院公布了宅家十大热销商品。其中,一款叫作“家用乒乓球训练器”在拼多多上销量已突破10万。
  前所未闻的家用乒乓球训练器,到底是个什么?它由一个底座、一根弹力软轴,再加上一个乒乓球组成,主打的是“无需球桌、随时开打”。对于家里空间有限放不下乒乓球桌,同时也害怕在家打球吵到楼下邻居的朋友来说,不失为一个自娱自乐的神器。
  现在的孩子被各种电子设备环绕,整天趴在手机上玩游戏、看视频,对视力的损害不可谓不小。从功能性来看,家用乒乓球训练器既能让孩子暂时放下手机,缓解视觉疲劳,又能增进亲子间的感情。
参考价:
  32元家用桌面办公健身车
在单车上开一次视频会议
  现在很多为家用设计的动感单车,几乎在功能和颜值方面都超越健身房。家用桌面办公健身车,则是把健身和办公相结合,将健身办公理念融入健身器材中。
  snode的这款健身车使用舒适大坐垫,承重可达100公斤,设计了8段磁控阻力系统,在人体工程学、档位调节、轻松移动、承重能力等方面都可圈可点。
  用户可以提供自己喜欢的图片,定制一款自己的专属健身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健身车还设计了液压升降桌面,配备iPad支架,让宅家办公的你,可以一边视频会议,一边踩踩单车,工作健身两不误。
参考价:
  15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