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时报快评-
6时报快评
  • ·假货无法“证伪”,消费谈何维权?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携程高管自愿降薪: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和CEO孙洁零薪】3月9日,携程CEO孙洁发布内部信,从本月开始,她和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将零薪。公司高管层也提出自愿降薪,最低半薪,直至行业恢复。其他员工暂缓涨薪,服务部一线员工可正常调涨薪资。@冠图2:高管零薪与基层降薪是两码事儿,结果完全不同。
@IT时报:【微信苹果达成合作!微信将上线暗黑模式】近日,苹果对App Store商店的审核做了更新。如微信坚持不开发夜间模式,或将面临下架。腾讯回应iOS版夜间模式。目前,微信回应称已与苹果达成合作,该功能有望在下一版本中上线。@无畏寒流:我只能说微信太犟了,加个夜间模式又不是特别过分的要求。为什么安卓版不推呢?
@IT时报:【几十万件春装卖不动男老板直播穿女装】晨曦只是四季青众多档口老板娘之一。当批发市场拉开新的一天,她的声音很快会被此起彼伏的吆喝声盖过。吆喝,是四季青给所有人的见面礼。而这个春天,吆喝声中掺杂了些许焦虑:仓库积压几十万的春装该如何卖出去?百万交易额的直播间无疑为他们指明了一条自救之路。@惠蕙绘荟慧:其实夏装也不好说,往年入夏就开始上秋装了。
@IT时报:【苹果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解决折叠屏折痕问题】3月10日,据Apple Insider报道,苹果申请多电子设备系统专利,不需铰链就能实现折叠屏幕效果,并可以让两种或两种以上的设备在紧密接触的情况下协同工作。网友:这不跟我们公司大屏幕一样吗?苹果折叠屏手机你会买吗?@nCrowd_:那买平板还有什么意义,所以我不买。@IT时报:折叠屏目前成本很高,所以平板还是具有一定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