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3 数码导购-
13数码导购
  • ·全能性价比之选
  • ·一个Vloger的“菜”

一个Vloger的“菜”

OPPO Reno3 Pro

  

如此轻薄的5G手机
  一台搭载骁龙765G“次旗舰”平台的手机凭什么要3999元?OPPO给出的答案是:轻薄。
  当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5G手机因为电池、天线以及5G基带元件的关系,机身基本都在200g左右。而OPPO在宣传中称,Reno3 Pro机身厚度为7.7mm,机身质量只有171g,重量比上一代产品约轻9.5%,是2019年上市的5G手机中最“轻薄”的一款。171g的重量配合90Hz曲面AMOLED屏幕,可以给用户带来轻盈润滑的握持感。
5G时代的视频体验
  OPPO Reno系列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视频防抖。作为第三代,Reno3 Pro也继承了这个特点,通过视频HIS混合防抖技术,融合了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实现了更清晰更稳定的视频拍摄效果。Reno3 Pro新增广角镜头的超级防抖Pro模式可以利用广角镜头更广阔的画面来实现更极限的防抖效果,使得拍摄的画面更稳,视角更广阔。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2上的“即录Soloop”也延续到OPPO Reno3 Pro的身上,你可以通过这款自带的App随时剪辑你的视频,并且还支持一键成片的功能。OPPO Reno3 Pro在视频体验方面的确做得很优秀,前期拍摄时利用软件算法进行稳定,从而得到一个稳定可用的画面,后期则可利用手机自带的App快速进行剪辑,并利用5G网络即时分享。总结:如果你对颜值有要求,或者又是视频创作者,OPPO Reno3 Pro是你的菜。
  配置:OPPO Reno3 Pr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集成骁龙X52 5G基带,支持NSA/SA双模组网,提供数千兆比特高速连接,理论峰值下行速率高达3.7 Gbps。OPPO Reno3 Pro配备了一块6.5英寸的OLED双曲面柔性打孔屏,拥有90Hz的刷新率和最高180Hz的触摸采样率,能够保证用户玩游戏时屏幕不仅无拖影,触控更顺滑。4025mAh大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充4.0,足以应对大部分场景。
官网售价:
  39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