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魔都电信用户 用“叠叠乐”快速升5G
  • ·电信宽带可在线预约和办理电信宽带可在线预约和办理
  • ·天翼云盘家庭云不再怕空间不够

天翼云盘家庭云不再怕空间不够

  云盘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不过随着个人数据量的迅猛增加,很多人觉得自己的云盘不够用。在这里,介绍一款云盘,适合个人用户用,也适合家庭用户用,而且轻而易举可以将容量提升。
  这里说的就是天翼云盘家庭云,用户注册之后即可领取30GB的空间。如果觉得30GB不够,没关系,上传照片至家庭云,可以再领取50GB容量。还觉得容量不够?那么可以邀请2位家庭成员加入家庭云,群主的家庭云空间可领取1TB容量(1024GB)。
  那么,天翼家庭云可以用来干吗呢?
  备份照片和视频使用天翼家庭云把重要的照片和视频存到云端,可以确保这些资料的安全。
  释放手机和电脑存储空间刚才以机构领取了30GB+50GB+1024GB这么多的存储空间,那么就意味着原先需要占据的手机、电脑存储空间的照片和视频可以上传到天翼家庭云,从而释放出手机和电脑的内存空间。
  全家共享照片视频家庭云可以在家庭成员之间共享,放到云端的照片和视频,家庭其他组员可以看到并下载。
  TV端浏览照片家庭云有TV端应用,年纪大的用户可以通过电视使用天翼家庭院,在大屏幕上欣赏照片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