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新闻消费-
7新闻消费
  • ·同花顺警示录:便捷背后的安全盲点
  • ·刺激消费 上海苏宁发放3亿消费券

刺激消费 上海苏宁发放3亿消费券

  

IT时报记者钱立富
  随着国内疫情趋稳,多地政府和企业陆续出台消费刺激方案,促进产品换新升级,消费市场加速回暖。4月15日,上海苏宁使出“五大促消费重磅组合拳”,其中包括面向全体上海消费者发放3亿元苏宁消费券,其中,1亿元为家乐福定向消费券。
  据悉,该3亿苏宁消费券将以电子券的形式发放,根据产品类型分为1000元、800元、500元、300元、200元、100元、50元、30元等不同面值,每人最多领取5000多元。
  消费券在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都可领取,除了线上苏宁易购App、线下各业态门店,还包括苏宁直播间、云店小程序、订单分享、购物车分享等离店销售渠道。此外,上海苏宁也正与政府平台积极沟通,计划将在上海市政府官方平台、行业相关协会等渠道发放消费券。
  除了发放消费券,上海苏宁还宣布将成立焕新基金并且再追加补贴。即日起,在上海苏宁线下所有门店,家电类以旧换新可以至多为消费者补贴1500元(不包含收旧机),通讯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00元(包含收旧机)。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将启动每天19:00飞天茅台酒的抢购,活动会持续到12月。消费者只需在抢购前一天20:30至次日18: 30进行预约。只要满足相应购物、会员时限的苏宁易购实名认证super会员,都可以预约抢购,每人每天限购1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