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6 电视先锋-
V16 电视先锋 下载阅读 上一版 |
16电视先锋
  • ·警察故事
  • ·《逃出绝命镇》导演再出手《我们》让人脑洞炸裂

《逃出绝命镇》导演再出手《我们》让人脑洞炸裂

  从谐星转行做导演的乔丹·皮尔,2017年凭借处女作《逃出绝命镇》一战成名,获得2018年奥斯卡四项提名,最后拿下了最佳原创剧本。恐怖、喜剧、种族、政治等元素,成了他电影中贯穿始终的标签,阔别2年的他带来了第二部作品——《我们》。
  乔丹·皮尔的电影中没有大量血腥恐怖的镜头,也没有一惊一乍的低级惊吓,他的电影恐怖在于故事的反转,他用细节堆出骇人的脑洞,勾着你往里跳。这次的《我们》又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呢?
  事情起始于1986年,女主阿德莱德还是小孩子的时候跟家人去海滩上的游乐园玩,却不小心走丢。阿德莱德鬼使神差地逛到海滩边的占卜小屋,里面像个迷宫一样有许多镜子,在一面镜子前她看到了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小女孩,她吓坏了,甚至患上了失语症,好几年的时间才慢慢恢复
  镜头一转,时间回到现在,阿德莱德已经长大,结婚生子。周末老公想带着全家去海滩玩,这片海滩正是当年她遇到怪事的地方,她很抗拒,在沙滩上总是心神不宁。她的小儿子在沙滩走丢了,还碰到了一个滴血的稻草人,如此多的巧合让她意识到心中多年阴影恐怕要出续集了。
  从海滩回来的当晚,怪事再次发生,她们家的门前站着奇怪的另一家人,两家人长得几乎一样。这群统一身着红色制服的人自称“影子”,这群不速之客手里拿着剪刀,追杀着艾迪一家,想取而代之。
  这时阿德莱德一家发现不光他们遭遇了自己“影子”的追杀,几乎整个美国都遭到了袭击,很多红衣人涌上街头,杀死地面上的自己。
  原来这一切源自一项黑暗计划,美国政府复制了公民,本体做什么动作时,影子会做同样的动作,这样大家的一言一行尽在掌握。但是实验却以失败告终,最后这些失败的复制人都被遗弃在地下自生自灭,并引发出大问题。收视路径:IPTV首页—优品影视-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