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2 潮流数码-
12潮流数码
  • ·399

399

让你的五一劳动更轻松

  

参考价格:
参考价格:
参考价格:
参考价格:
今年的五一放假五天,因此也被戏称“五五节”。五天居家,勤快的主人们少不了一通从里到外的清洁大扫除。这些清洁神器能让你的“五五节”,不仅劳动最光荣,还能更轻松。IT时报见习记者■钱奕昀
杀菌除螨仪:
健康安睡一整夜
  你知道吗?每天晚上你可能和600万只螨虫同床共枕!螨虫不仅带来卫生隐患,还会造成各种疾病。消灭螨虫,呵护睡眠健康,让我们在这个“五五节”一起行动起来。
  美的MC5除螨仪,采用四步清洁法,杀菌率高达99.99%,杀螨率可达99%以上。第一步,通过7000次/分钟的高频拍打,将深层的螨虫、灰尘、毛发等全部清理出来;第二步,采用10000帕强劲吸和四重龙卷风过滤,将看得见的毛发、看不见的尘螨全部吸除,并对出风空气多层过滤;第三步,采用UV-C紫外线灯,高穿透性地除螨杀菌;第四步,采用电动螺纹软地绒刷,将尘螨皮屑轻松扫除。通过透明的集尘盒,你可以清晰地看到除螨效果。
  相比其他除螨仪,MC5拥有180毫米的超宽吸口,扫吸合一,几分钟就能清洁完一张床。创新180°环形手柄设计,可灵活拉伸,操作轻松不费力。电动螺纹软地绒刷,相比普通滚刷,力量更加全方位均匀,能够更有效地深层清洁,也能更好地保护织物。
  它有三种清洁模式:吸尘、拍打、除螨,可以自由切换。它能适用于多个场景下的除尘和除螨:床铺、沙发、玩具、地毯,建议一周使用两次。滤材均可水洗,晾干后装回即可使用。
手持蒸汽清洁机:
征服整个厨房
  说到家中最难清洁的区域,厨房绝对首当其冲,油腻的厨具,反复擦拭总还擦不干净。这款苏泊尔手持蒸汽清洁机,就是专为厨房除烟除油除尘打造的。
  这款名为“净厨宝”的清洁机采用高温高压蒸汽式清洁,配备多种清洁刷头,一喷一擦,十余分钟就可以轻松清洁灶台、微波炉、抽油烟机等厨具,省时省力又环保。清洁机采用纯物理去污,不添加化学清洁剂,避免在厨具表面造成化学残留。3BAR高压蒸汽,相当于6斤压力作用于1平方厘米,可以吹走物体表面的油污、灰尘、污渍;110℃的高温蒸汽可以轻松溶解顽固油污,还能为碗筷、奶嘴奶瓶等消毒。
  除蒸汽机机身之外,“净厨宝”还有很多配套设备,包括直管喷、蒸汽软管、喷汽弯嘴、玻璃刷、尼龙毛刷、铜刷、毛巾套等。使用直喷管+蒸汽软管可以清洁角落及缝隙污渍;连接铜刷可以清洁烧烤架等顽固污渍;连接尼龙毛刷可以清洁微波炉、烤箱、油烟机、燃气炉等处的顽固污垢油渍;连接小弯嘴可以清洁瓷砖拐角、台盆缝隙、马桶内边槽等处的污垢;使用蒸汽刷和毛巾套的组合可以消毒杀菌沙发、枕头、席子、熨烫衣服等,使用玻璃刷可以清洁玻璃、镜面、瓷砖等。
  这款蒸汽清洁机看起来很高大上,用起来却很方便。拧下安全阀,用量杯取适量水加入容器再拧回安全阀,换上合适的喷雾头,接通电源加热,灯灭之后推动蒸汽阀对准污垢就可以进行清洁了。清洁结束后,要断掉电源,让机器冷却5分钟后,再倒出余水,这样有助于保护发热器。
无线电动拖地机:
让拖地像跳舞一样优雅
  有没有想过拖地能像跳舞一样优雅?这款BOBOT智能无线电动拖地机就能满足你的梦想。它具备干拖、湿拖、打蜡、除螨四种功能,老人、小孩均可单手操作,轻松搞定不弯腰,可谓是一款“让父母倍感孝心、让孩子爱上家务”的拖地机。
  BOBOT智能无线电动拖地机采用双转轮清洁,双轮盘高速对旋,转速高达180-200转/分钟,可产生强大摩擦力强力去污,每分钟可清洁6-9平方米的面积。拖地时,仿佛一对华尔兹舞者在旋转跳跃,颇有几分优雅和趣味。
  它采用智能控水模式,扇形水雾不致积水,不易发霉。可自由切换干拖、湿拖、打蜡、除螨四种模式。搭配除螨液,可深度清洁地板灰尘、皮屑、微粒物、细菌、螨虫等。如需打蜡,只需将打蜡液和水按1:7稀释,将稀释后的打蜡液倒入水箱中,再将拖布换成蓝色拖布即可。
  拖地机采用4G无线指令,取消了手柄主机连线,让拖地更加自由自在。92-122厘米的伸缩长度,可满足从小孩到老人的身高需求。它的续航功能也十分强大,双电待机,220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35分钟干拖;可拆卸锂电池组,支持拆卸后单独充电。同时,低于30-60分贝的静音作业,让全家充分享受安静的清洁体验,即便家中有婴儿也不受影响。
桌面吸尘器:
“神兽”作业橡皮屑杀手
  在为“神兽”网课作业不断操心的同时,作业擦除下来的一把把橡皮屑,也着实令不少宝爸宝妈们烦恼。
  其实,只需要一个小小的桌面吸尘器就能解决。得力的这款迷你桌面吸尘器,就是专为清洁“迷你垃圾”的疑难杂症而设计的。无论是桌面上的纸屑、面包屑、橡皮屑,还是键盘缝隙的异物、沙发上的毛发,它都能随手清洁,还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桌面吸尘器的使用十分方便。轻按机身顶部圆形按钮,对着需要清洁的区域慢慢覆盖推扫,就能吸收各种碎屑灰尘,再次按下即停止工作。上盖按PUSH键打开,可安装电池,下盖卡扣处打开,可清理内部碎屑。
  可别小瞧它,它可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圆圆的身材,上下两层合在一起,颇像一只汉堡,有点“萌”。冰蓝和米白两种配色,仿佛夏天的冰淇淋,明快清爽。螺旋风叶360°上升式风向,吸力强劲不易散尘;底部的8排高韧性尼龙毛刷,可清洁各种细小颗粒。桌面吸尘器有干电池和充电两款可供选择。扇叶堵转时,还会启动过流保护,避免机器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