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乐活电信-
6乐活电信
  • ·看!这条道上最靓的仔来了
  • ·搬家移机不用愁搬家移机不用愁 可可在线办理在线办理
  • ·vivo Svivo S66::自拍功能强大的自拍功能强大的55GG手机手机

搬家移机不用愁搬家移机不用愁 可可在线办理在线办理

  要搬家,宽带怎么办?IPTV怎么办?固定电话怎么办?当然是办理移机业务。
  移机就是把宽带、IPTV、固定电话从一个安装地址改装到另一个安装地址。有的用户担心,移机会不会影响到现有的套餐和协议期、宽带网龄还有账户内原有的预存金额和积分,这些担心没有必要,因为不会影响到,比如宽带网络还是会持续计算的。
  如何办理移机呢?搁在以前,有些麻烦,需要带着身份证去线下营业厅办理。而现在,只需要动动拇指就行,可以通过线上营业厅办理。
  作为上海电信自己打造的线上服务渠道,“线上营业厅”特色非常明显,那就是服务功能非常齐全,不仅能查询和缴费,还能办理业务和报障。
  在查询专区,用户可以进行套餐查询、余额查询、积分查询等等。而在缴费专区,则可以查缴账单、话费充值等,并且可以开具电子发票。进入充值页面后,输入充值金额,可以用微信进行支付。不仅是为自己充值,也可以为他人充值,不过对方需要是上海电信的手机或固话用户。
  在办理专区,一些原来只能去线下营业厅才能办理的业务,现在可以在线进行办理,包括移机、过户、套餐新装或变更、挂失复机、上网卡停机复机、改号等等。以办理移机为例,进入“中国电信上海客服微信公众号——“我要办理”——“线上营业厅”,点击办理“移机”,选择需要办理移机的设备并填写地址,根据页面要求输入姓名、电话等相关信息后提交,会有专人联系用户进行办理。
  在报障专区,电信用户可以自助保障,包括宽带、固话、IPTV、手机报障等,还有网关智能体检、绿色过滤上网、报修进度查询等服务。
  (钱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