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马斯克、贝索斯为何争推“宽带下乡”
  • ·5G基站降能耗正大光明,怎成了“偷偷摸摸”?
  • ·诈骗分子盯上“微信亲属卡”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Take Two财报:《GTA5》累计销量已超1.35亿套】Take Two在美国时间周一发布了财报,和其他游戏公司一样,受疫情推动Take Two 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也创下了新纪录。Take Two 2021财年Q1季度(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营收为8.313亿美元,是该公司成立26年以来营收最高的Q1季度。@Khadgar_Mage:到底谁还在买GTA5。
@IT时报:【SpaceX星际飞船原型机测试成功,飞行高度150米,最终目标登陆火星】当地时间8月4日,SpaceX完成了首架全尺寸原型机的测试,这架原型机完成了大约150米的首次飞行。这是SpaceX的测试过程中原型机飞行高度最高的一次,这架原型机被命名为SN5。@南方的星空下:液氢发动机?
《干两年只够交一年电费,5G基站降耗怎么“偷偷摸摸”》
  @小凡:用利润算,为啥不用收入算?利润本来就已经减去了电费等运行成本。@《IT时报》回复:因为5G的电费是新增出来的成本,5G大建设主要从今年开始哦,去年下半年建设的量还是少数。@幸运的武芒星:原来这些设备的控制方式还是那么原始,一直以为是按照基站覆盖范围内的实际用户使用总强度来自动启停信号发射单元。@《IT时报》回复:因为是通信基础设施,所以迭代方式非常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