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6 电视先锋-
V16 电视先锋 下载阅读 上一版 |
16电视先锋
  • ·《元气满满的哥哥》
  • ·入围“白玉兰”的好剧都在这了

入围“白玉兰”的好剧都在这了

  

节目推荐
  又到了一年一度“白玉兰”盛放的时节!
  近日,第26届上海电视节开幕,在今年特殊的大环境中,本届电视节充分利用线上云的力量,以云论坛、云市场、露天展映等方式,为大众带来一届“防疫常态化”背景下的电视节。
  IPTV为此上线了上海电视节专区,让大家一起过“剧瘾”。《小欢喜》:体验人生万花筒(本届白玉兰奖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奖)
  豆瓣8.4分,超21万人评分的《小欢喜》深刻洞察了中国家庭的真实生活,风趣幽默地呈现了高考家庭的忧喜,用独具一格的温暖现实主义风格抚慰人心,不仅给当代家庭提供了一个探讨亲子沟通、相处的圆桌,也将父母对子女的关爱尺度引入更深层次的讨论与反思,剧中无数名场景、名台词至今仍令不少观众津津乐道。《继承之战》:小剧时代的黄钟大吕(本届白玉兰奖最佳海外剧提名)
  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吸引了来自众多国家的优秀作品报名,最终有10部海外剧进入了入围名单,包括曾入围金球奖的知名剧集《继承之战》。《继承之战》讲述罗伊家族的故事,该家族掌控着世界上最大的媒体和娱乐企业之一,长子肯德尔希望能在父亲退休后接管公司,然而这个幻想被父亲亲手破灭,由此引发家族权力斗争,剧中展现了肯德尔和父亲既是亲人也是对手的矛盾关系。《和平饭店》:雷佳音演绎谍战版狼人杀(本届白玉兰奖最佳男主提名)
  该剧主要讲述了东北沦陷期间,爱国志士王大顶(雷佳音饰)在和平饭店内偶遇爱国海外归侨医学博士陈佳影(陈数饰),俩人为躲避敌人的追查假扮成夫妻,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凭借着自身的智慧和勇气一举捣毁了日军细菌实验室的故事。整部剧全程精彩刺激无尿点,各种神反转,号称是240个小时密闭空间的烧脑“狼人杀”,可谓是近年来谍战剧的一枝独秀!《红色》:中国版“推理神剧”(本届白玉兰奖最佳男女配提名)
  该剧以淞沪会战后沦为孤岛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身怀绝技却隐居做小会计的徐天(张鲁一饰),因帮共产党运送物资和保护恋人田丹(陶虹饰)而身不由己卷入了腥风血雨的厮杀,最终与日本人展开生死对决的故事。这部剧描述了有缺点有性格的各式各样的人物,主角是心思缜密却有着晕血等软萌特质的特工天才,大隐隐于市,一直向往着平凡的生活。
  收视路径:IPTV—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