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6 电视先锋-
V16 电视先锋 下载阅读 上一版 |
16电视先锋
  • ·黄晓明累到变形、赵丽颖崩溃大哭,《中餐厅4》来了!
  • ·原生家庭的创伤靠温情治愈

黄晓明累到变形、赵丽颖崩溃大哭,《中餐厅4》来了!

  

节目推荐
  “明学开创者”黄晓明带着新嘉宾在国内重新开张了《中餐厅》!这一次为观众开启不一样的新体验——“移动的中餐厅”。精彩看点一:21天的美食奇幻漂流
  这一季的主题名为“长江之恋”,店长黄晓明要带着合伙人赵丽颖、张亮、林述巍和李浩菲乘坐“中餐厅号”邮轮在21天内走遍六站七地:巴东、宜昌、三峡、荆州、岳阳、武汉,最后一站定在武汉,也有疫情后振奋人心之意。
  观众随着合伙人一起观赏三峡两岸山景的鬼斧神工,看花费六年时间、汇集众多人力建造的世间奇观三峡大坝……顺长江水直下,沿岸绿水青山中的中国味!精彩看点二:节目组给合伙人挖坑
  店长黄晓明元气满满地下车之后却面临一个巨大考验——超长的百步梯。
  合伙人需要经过这个长长的、望而生畏的阶梯,才能把全部的行李运到船上。林大厨自己一个人就带了12箱东西,别说是搬运行李了,光是徒步登顶就耗费很多体力。
  身为店长的晓明哥自然是苦力的“主力担当”,在36度的高温下来来回回爬了近2300多台阶,帮助大家搬运行李,累得汗流浃背不说,还热到脱妆,到了吃饭的时候,晓明哥已经累到变形,网友说晓明变成“大衣哥”。精彩看点三:赵丽颖情绪崩溃“明言明语”黄晓明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历险归来后变成了“端水大师”。
  去年的“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犹在耳边,今年的晓明哥开口却变成了“你觉得就好”!
  黄店长的表现十分“佛性”,节目的矛盾冲突点倒是集中在赵丽颖身上。第一次掌握财政大权的赵丽颖,当晚就崩溃了,赵丽颖作为餐厅的新人,看着大家都各忙各的,也没有提前做好时间预算,菜单迟迟未定,价格也没定。担心餐厅营业进度的赵丽颖在提醒了几次无果后,焦虑得一个人回房间直说不想吃饭。
  赵丽颖坦言自己心里着急却不知道如何表达,害怕直率的表达方式激化餐厅矛盾。
  钱少任务重,本来就令人发愁了,结果这一季刚开业就遇到大雨。即使餐厅出动了黄晓明和赵丽颖两位人气担当去大街上揽客,但是也并不是很顺利,很多当地人都拒绝了餐厅的邀请。
  中餐厅开业第一天就惨遭滑铁卢?晓明哥如何带领店员们完成消费额?让我们一起期待《中餐厅》第四季的乘风破浪吧!收视路径:IPTV 4K—综艺
  IPTV—优品影视-综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