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Open RAN全球进击华为不可忽视的对手
  • ·无标题
  • ·无标题
  • ·喂到70斤

无标题

  

《民间借贷利率红线降到15.4%,信用卡、花呗等成了高利贷?》@孟森耀:民间借贷利率红线降到15.4%,减轻借贷人负担,老百姓欢迎!支持!@Victory:一审已判,二审上诉还未立案,请问二审是按照新规来审还是旧规?
《十年之前,你用的是什么手机?》
  @Zihan Wang:第一台触摸屏手机是Nexus S,用了三年多,后来换了3G的红米。@Haiping:10年之前我用摩托罗拉里程碑手机。是的,这是昔日的手机巨人转向安卓阵营,对市场最后一次的奋力挣扎,也一度回光返照了一下。但后来苹果4手机的巨大成功,也反衬了巨人的落寞。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爱人当时用的手机可能比10年前这个时间刻度稍晚一些,但我觉得在手机发展史上绝对也是书写下重要的一页,那就是三星GALAXY Note初代!其实在Note问世之前,三星的GALAXY S II手机已经广受市场好评,而Note系列则开创了大屏手机的纪元以及年度双旗舰手机的产品线模式,也奠定了日后三星在对抗苹果手机阵营中长期的一个旗手地位。@ドーラム:十年前我用的第一台手机就是小米,用老乡雷军米UI的第一感觉真香,记得那时候我第一次用小米手机给英语老师发了短信,不过具体内容保密。小米一直对于我来说系统是最炫酷的一款手机!当然还有我个人喜欢的金立手机,金立系统真香。总的来说,我个人比较喜欢系统炫酷好看,操作手感很舒适的那种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