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3 新闻消费-
3新闻消费
  • ·别再为手机买这些“智商贴”了
  • ·距地面535公里,B站卫星向你问好
  • ·双11将至,京东宣布“15天价保”

双11将至,京东宣布“15天价保”

  

IT时报记者李丹琦
  京东率先吹响双11号角,9月14日,京东公布了《2020年京东开放平台11.11活动总则》细节。
  据了解,今年京东双11分为“预售期”(10月21日-10月31日)、“专场期”(11月1日-11月8日)、“高潮期”(11月9日-11月11日)和“续售期”(11月12日-11月13日)4个阶段,前后将持续近1个月。
  在消费者端,京东推出涉及价格、质量和服务三大方面的举措,如全部商品15天价保、严查“假降价”、推出“晚必赔”保险和免费上门取退服务、扩大品质优选覆盖范围等,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省心、舒心。
  以“晚必赔”为例,京东支持部分商家免费向消费者提供“晚必赔”保险,送货超过时效,消费者每单可获5元赔偿;免费上门取退方面,在京东物流服务覆盖的区域,用户购买第三方商家的商品,退换货时如选择上门取件,京东快递小哥将免费上门服务,取到退货后退款马上到账。据了解,这是全网首个真正免费且闪电退款的退换货服务产品。
  面向商家,京东双11给出覆盖营销、工具、资金、物流支持和权益保护五大方面的支持。10月1日起,京东4项视觉设计工具针对商家免费,加上此前就已免费的其他6项视觉设计功能,大促期间总共可为商家节省超10亿元。
  以营销支持为例,京东首次实现预售及现货商品可凑单参与满减促销和优惠券使用;京东还将为双11期间推出的新品提供大力度资源倾斜;在资金支持方面,京东推出了“一降一升”两项举措,商家在快手、知乎、微博等平台进行CPS投放(按广告点击产生的实际销售额付提成费),或在京东直播带货,扣点降至1%,节省商家营销推广成本;京小贷为满足条件的超万名优质商家最高提额至100万元,满足商家资金周转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