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5 掌中乾坤-
15掌中乾坤
  • ·大变身
  • ·时光岛:一边逛一边听

时光岛:一边逛一边听

  

IT时报记者■潘少颖
  社区,是互联网时代中,互不相识一群人构建的一个团体,因为有了社区,一些不愿和认识的人分享、压在心底的秘密才重见天日,虽然社区是公开的,但也藏着很多私人秘密。“时光岛”是一款设定新颖的社区类App,其初衷是创造一个能真实记录表达并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更多的人。独特之处在于内容形态,在常用的图文社区基础上增加了更能传递和保留情绪的“声音”形式,大家可以在社区里通过照片和声音来表达和分享自己的故事、情感。
  在“时光岛”首页上,只有Timeline、发布按钮、菜单和一个关注的Tab。滑动Timeline,就可以看到其他用户发布的内容和照片,如果有用户发布了音频,可以直接看到时长和点击播放,此外,还包括常规的转赞评“三件套”。
  有用户分享他在疫情结束后疯狂旅游的心态变化,顺便还展示了一路上遇到的各种风景。
  也有用户吐槽一整天的不顺利,下班后去吃了一顿大餐作为发泄。
  还有用户在“时光岛”中安利(推荐)新看的美剧,每一张截图都是让她感到心动的瞬间。
  在“时光岛”,适合漫无目的地闲逛,不管是否会刷到感兴趣的内容,体验别人的经历、心境也是极美的一件事。如果恰好遇到自己喜欢的内容,也可以和发布者进行交流。
  就像现实生活中的社交,可以随心所欲地交流,又可以保持着刚刚好的距离。
  如果想发布自己的内容,只需添加照片,并录制自己的声音即可,背景音乐可以选择要不要添加,随后你的内容就会被别人分享、点赞、互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