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2 数码导购-
12数码导购
  • ·2199

2199

这些数码单品

599

488

  

值得“剁手”
又到一年双11,今年的双11大战提前到了10月21日启动,堪称“史上最早双11”。每年,家电数码都是双11的活动主力,今年更添新玩法,各大潮品纷纷走进薇娅、老罗、一线明星的直播间,既有传统数码品牌,也有时尚新潮牌。眼花缭乱的特惠产品中,《IT时报》为你挑选出几款时尚新鲜又优惠的产品,为你的生活添利增趣。IT时报记者■徐晓倩钱奕昀
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解放宝妈的双手
  当都市白领的生活越来越精致时,在家里安装第二台洗衣机已经不再是稀奇事了。小吉壁挂式洗衣机采用了漂亮的水滴外形,黑白的配色非常简约。不占空间是小吉挂式洗衣机的最大创新,它的体积可以挂在卫生间或者洗衣房的墙壁上。
  在洗衣功能方面,小吉洗衣机的实力也不在话下。作为一款个性化衣物清洗的洗衣机,它针对用户不同的洗衣需求设计了更为细分化的洗涤程序,研发了15种科学洗涤程序,比如专为女性清洁内衣的bra洗模式,专为衣物消毒杀菌的高温煮洗模式,专为宝宝衣物而备的母婴特渍洗模式以及经常要去洗衣店才能实现的真丝呵护洗等。
  小吉能承受的衣物容量并不大,仅有3kg,一次可以清洗9件左右的童衣,单独清洗宝宝的衣物是很多新晋宝妈不能忽略的家务,小吉实现了95℃的高温煮洗,官方显示,除菌率能达到99.99%。
  远程操控和数据化是小吉的另一大优势,只要下载小吉科技App就能实现远程预约洗衣、实时了解洗涤动态、获取消息提醒、用水用电量统计等实时信息。
  普通洗衣机运行时声音较大,小吉壁挂洗衣机的内部结构没有安装皮带,所以噪音会减弱不少,同时选用了婴童模式的洗涤方式,在运行过程的噪音仅为45分贝,相当于正常说话的声音,完全不会影响家人和孩子的睡眠。
爱丽思暖被机爱丽思暖被机::冬天里最暖心的“温暖”
  该款产品曾出现在口红一哥李佳琦的直播间,成了当晚的“真香产品”,连李佳琦也要为初次见面时的质疑道歉。
  当南方最低气温降到个位数,意味着冬天的大幕正式拉开。都说北方人不懂南方的寒冷,尤其是冬天被窝的下半段几乎是冰的,常常要在钻进被窝后好久才能变暖,爱丽思暖被机的出现简直是冬天里的福音。
  相比电热毯一床上千元的价格,该款暖被机可以让“尾款人”不再心疼钱包,它的售价只有三位数。使用时打开冬日暖风模式,将伸缩管放入被子,设置好温度和时间,遇到加班忙碌的时候,用户还能在上班前就预定好暖被时间,这样回到家就能钻进温暖的床铺了。烘干完后的被子就像在太阳底下晒过一样,而且床内的温度可以控制在人体温度适中的范围,不会出现过烫的情况,因为在暖风运行结束后会有20秒的冷风运行。
  暖被不是爱丽思暖被机的唯一用途,它还能开启除螨模式。棉服、羽绒服好几天也晒不干是冬季最头疼的事情之一,如果不及时处理,衣物上很容易滋生螨虫。一场雨夹雪过后就足以让打工人的鞋袜半湿,暖被机自带了接风筒,可以将设备撑在鞋口,不论是高筒靴还是雪地靴,都能一步到位地保持鞋子干爽。潮湿的衣柜也能用它来解决,伸缩管可伸缩至58cm,可以钻进衣橱里减少冬衣出现发霉异味的尴尬。
  经常手脚发冷的人也可以将手脚放在暖被机旁边,不出10秒钟就能快速地回暖。该款产品的重量只有1.8kg,使用完毕后可以轻松地塞进家里的任何角落。智米智米GR-HGR-H新型取暖器新型取暖器::暖而不燥,居浴两用
  11月1日晚,一台取暖器出现在了老罗直播间:智米GR-H新型石墨烯取暖器。对于即将入冬时节来说,它简直是怕冷星人的福音。
  薄薄的取暖器,外形犹如一台白色液晶电视,可立式可壁挂,并不占据多大空间。它的运行自然静音,能温暖陪伴你安心入睡。
  智米石墨烯取暖器采取热对流与热辐射的原理,有3档功率调节,具有快速升温、整屋送暖的功效。在初始温度21℃的实验室,满额运行1小时,环境温度上升了15.2℃。
  石墨烯导热效能超越铜铝材料10倍,促使热辐射高效传输,实验环境下,相较其他取暖器升温速率提升60%以上。发热体应用GFM创新结构,拥有7116cm面积大一倍,散热效果提升48%以上,热能输出高效、连绵不绝。它还具有远红外自然理疗功能,借助碳原子布朗运动,通过电离作用发出远红外线,模拟自然热辐射,促进人体血液循环。
  尽管升温快、温度高,但智米石墨烯取暖器暖而不燥。原来,它采用热对流与热辐射双结合,能迅速加热局部空气,实现均匀散热、柔和升温,保持湿热均衡,整夜使用也不会口干舌燥。
  智米石墨烯取暖器还是一台“聪明”的取暖器。智能温控系统可自动检测环境温度,达到预设温度时停止加热,低于预设温度时恢复加热,既能保持恒温,又降低了能耗。它还具有≥45°倾倒断电等三重断电保护。它还具有IPX4防水性能,即使放在浴室中使用,也完全不用担心滴水溅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