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5 掌中乾坤-
15掌中乾坤
  • ·最受欢迎付费应用TouchRetouch:一键消除障碍物
  • ·年度游戏和应用榜单

最受欢迎付费应用TouchRetouch:一键消除障碍物

  使用手机拍照时,大家是不是经常遇到这些尴尬的场景:身旁多出一个长得并不可爱的垃圾桶、背后一根完全没有艺术气息的电线杆、突然乱入的路人甲?
  这时,急需一个能抹掉这些“抢镜”杂物的工具,救图“新魔法”TouchRetouch可能会合你心意。“TouchRetouch”是一款快速清除工具,它继承了传统“污点修复”的特性,又带有自己的亮点。比如一触修复功能,你只要标记不想要的物体,就能使它从眼前立刻“消失”。或是通过删除物体工具笔刷或套索,涂抹或圈定需要删除的物体后点击“GO”,物体就能被轻松删除。通过快速修复功能,还可像“祛痘”一样快速消除斑点瑕疵。
  单击删除线条是“TouchRetouch”的一大亮点,只要标记部分线条,无需准确标记,App就会自动查找,整线删除。如果只需删除部分线条,可使用标记部分工具。“TouchRetouch”还有类似“Photoshop”仿制图章的印章克隆功能,并提供了两个选项:画笔和镜像。比如当柏油马路面上有多余物体时,如果选择删除物体工具,最终的效果是物体没了,但是修复路面的质感缺失,而使用印章克隆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它会让物体恢复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