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5 特刊-
15特刊
  • ·没有我到不了的远方表演者:波士顿动力网红机器狗

没有我到不了的远方表演者:波士顿动力网红机器狗

  

参考价格:53万
参考价格:
64900
参考价格:
16999
参考价格:
19999
  大家好,我是波士顿动力网红机器狗Spot。
  刚刚诞生之际,我可能是你们可望不可及的玩伴,如今我再也不是新闻里的神秘物种,只需要支付两辆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就能把我带回家,成为全小区最in宠物主代表,就连前世界首富贝佐斯也体验过与我肩并肩的感觉。
  近53万元人民币发售的大礼包里面包含着机器狗本狗、两块电池、电池充电器、平板电脑控制器、机器狗外壳、电源盒及Spot API的Python客户端包,还有我的狗窝,一个不太起眼的箱子。
  我的功能绝对不只是遛弯,如果主人减肥意志薄弱,我的舞姿和做俯卧撑的专业度绝对能让主人一个月瘦十斤。如果主人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家,我会最先开门迎接他,略带沙雕的姿势一定会让他倍感轻松。别看我体型庞大,我可是一只灵活又聪明的狗子,别的机器人去不了的地方,我能去;别的机器人做不了的任务,我能做。
  要概括2020年的行程可以这么说:“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从熟悉的出生地美国去往南半球的新西兰牧场放牧,想不到我的身份还是一只田园狗吧。对我来说,新加坡公园的巡逻任务同样信手拈来,我身上装有由GovTech 开发的视频分析摄像头,能够快速估算出公园中的游客人数以及判断聚集程度。当发现周围人群聚集时,我就会发出语音提示,直到人们保持合理的距离。
  忘记提醒各位了,两部Model 3的价格只是起点,我的搭档们也价格不菲,只有安装上这些宝藏单品,才可以解锁我更高阶的才能。比如售价21800美元的摄像头,具有彩色全景和通信功能;用于机器人边缘计算的CPU售价3925美元。
  出道4年,别人喜欢说我是一线机器狗或者最聪明的狗子,其实我只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狗子界顶流。半个月前,我的大Boss又换人了,这一次是韩国的现代集团。希望下次和你们见面,大Boss能带我飞上更广阔的天空。
“雷总一米八”表演者:Redmi 98英寸智能电视Max
  大家好,我是Redmi 98英寸智能电视Max。
  前段时间,新闻里公布了中国男女平均身高数据,其中18~44岁男性的平均身高为169.7厘米。有的损友就来怼我,问我有没有够到及格线?太过分了。这么说吧,我比一张1.2米的单人床还要大,单说大小,全国绝大多数男性都能“睡”在我的身上。
  我是2020年3月小米刚发布的新品,也是迄今为止最大的红米电视。我当初就是被“影院级巨幕”这个官方tag迅速圈粉的。不加底座,电视的高度就有 1.255米。看“雷军爸爸”和我同框的照片,底座高度接近电视的一半,“两人”的高度正好打个平手,这让我开始相信“雷总一米八”所言非虚。
  在拥有我之前,全中国99.99%的人没有在家里耍过这么大的电视。我的屏占比高达98.8%,拥有4K分辨率和高达NTSC(美国彩色电视标准)85%的宽广色域,仅画质调校技术就多达20多项,用我看视频的时候,边界更光滑,画面更细腻。
  要达到私人影院的要求,听觉体验也不能马虎。好在我美声、嘻哈、民族、交响乐、流行、摇滚样样都会,4单元大腔体音箱支持杜比+DTS双解码,这嗓子一 开,细腻的高音和雄厚的低音立马环绕整个客厅,如果遇到大片里那种燃炸的BGM,更加让人心潮澎湃。
  更牛的是,由于我的屏幕实在太大,所以“画中画”显得毫无压力。有的爸爸妈妈会在婴儿房里安装智能摄像头,要是在我家,家长根本用不着时时刻刻盯着手机,在98英寸大屏上切一个小
  屏幕用来看宝宝就行了。
  此时我常常心想,别说一个宝宝了,就算同时分别盯着三胎,我也毫无压力。专治摄影圈各种矫情表演者:徕卡(Leica)M10-R
  大家好,我是徕卡M10-R。
  作为35mm相机的鼻祖,我这个107岁的老人有话要说。
  昨天,有两个年轻人来找我,他们说,“徕老师,我们特别喜欢你的产品,想问你要个签名”。我说可以,他们拿出相机,我上去签字,结果签完之后才发现,一台是华为P40 Pro,另一台是松下LX10。
  我大意了,没有拒绝。导致很多人都以为,徕卡其实是一个贴牌厂商。所以今天特意来到了脱口秀现场,想要传授一些人生经验给你们,专治各种摄影圈矫情。
  首先是价格。刚开始学习摄影的新手小白经常会问到的一个问题:一万元的预算买什么相机好?很多看似大神的摄影师就开始推荐一大堆品牌……我不否认他们说的有几分道理,但我们不妨换个思维去想:一万预算的选择令人感到困扰,那么十万预算的选择范围是不是就缩小很多了呢?拿我自己举个例子,2020年8月发布的徕卡M10-R旁轴相机,单机身仅需 64900元,再加上原厂定焦镜头,也就几万块钱吧。这一套下来,轻轻松松超过了10万,瞬间治愈了用户的选择性障碍。
  其次是格调。格调你们懂吗?不懂的话,请看看我机身上红白色Leica的Logo,“百年徕卡、光影世家”可不是开玩笑的!在最新的M10-R中,我还升级了最新研发的4000万像素感光元件,支持最高16分钟的长曝光,安静的机械快门和高性能的MaestroⅡ处理器,保证用户拍出来的照片,每张都是“毒德大学”。令我感到费解的是,竟然还有人指责我5张/秒的连拍速度很慢,拍不了商业活动。我当场就翻了个白眼,拜托,使用徕卡的用户都是那些直接掏钱办活动的,至于现场,雇个摄影师用佳能或索尼去拍不就行了嘛?用得着我自己出马吗?
  最后是操控。旁轴、波轮、黄斑对焦,有人说我的操作方式过于传统。实际上,徕卡相机受到青睐的原因,正是这种“手工雕琢”的感觉。我的价值并不依靠硬件参数和电子性能,而是德国精良的工业技术以及引以为傲的光学系统。我希望,持机者每次在拨动波轮、调整对焦时,都能想起最初学习摄影时的那份美好。手机业界的“仰卧起坐”冠军表演者:三星Galaxy Z Fold 2 5G
  大家好,我是三星Galaxy Z Fold 2 5G手机。
  屏幕合起来的时候,我是一部手机;展开之后,我就变成了一台平板电脑。
  我目前仍是手机业界“仰卧起坐”比赛的冠军。我保持的该项世界纪录是连续20万次“仰卧起坐”,每2秒折叠一次手机屏幕。目前来看,其他品牌的折叠手机依然难以做到如此强的耐用性。
  不仅如此,我还会做一些特技动作。比如,我可以让屏幕折叠悬停在30度或60度,让手机舒适地“站”在书桌上。上半屏幕看片,下半屏幕微信聊天对我来说只是常规操作,你甚至可以在主屏幕上同时打开 3个App,同步操作。
  如果说我的内屏“柔韧艳丽”,那么我的外屏则“刚强如铁”。我的外部显示屏采用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是目前Samsung Galaxy手机上最耐用的玻璃,而手机背板则由大猩猩玻璃6制成。之前看到诺基亚手机挡子弹的新闻,我是不服的,如果有网友在安全环境下进行极限测试,那么我一定是个“内柔外刚、能挡子弹”的真硬汉。
  现在手机都以“瘦”为美,我的体重是282克,比一般5G手机多了80克。不过考虑到我的“双胞胎”体质,这个身材非常完美。再加上双芯的4500mAh电池,至少颜值上我可从没听到过吐槽。
  也不知道为啥,按说我只是一款手机,电子产品,但好多用户拿到我后的第一句话常常是“真香”。
  有人说我“凡尔赛”,我说“我就是卢浮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