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8 电视先锋-
V8 电视先锋 下载阅读 上一版 |
8电视先锋
  • ·养老攻坚战一触即发
  • ·那些被镜头

80岁老顽童碰上活力90后

养老攻坚战一触即发

  当养老院变成大家庭,90后遇见一群性情迥异、各有故事的80岁老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电视剧《八零九零》聚焦养老生活,对于养老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阳光之家养老院地方虽不大,却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这里汇聚了一群80岁童心未泯的“老小孩”,还有两个90后年轻人,如此的代际反差在剧中产生了许多笑料。
  倪大红饰演的过江东外表霸气,内心呆萌;李建义饰演的“不高兴”爷爷时常闹脾气;杨新鸣饰演的石长生专注各种长寿偏方;吴冕饰演的养老院院长优雅睿智,雷厉风行。
  过三爽与爷爷过江东是全剧的快乐源泉,别人家是爷慈子孝,过家是爷闹子跳。斗嘴、赌气、互相嫌弃,欢乐片段层出不穷。
  原本天天在家无所事事,沉默寡言,只会出门买菜的过江东,在进入了养老院之后,每天晨起带着一帮“跟班儿”晨练,养生又健康。餐余饭后和老头们下棋逗乐,还要追求一下黄昏爱情。
  相较于以往专注老年群体的养老题材剧,《八零九零》以青春碰撞暮年,从年轻人的视角审视养老问题,用更有趣的一面展现老年人生活的常态,所带来的欢笑远超于衰老的焦虑。
  讨论爱与责任,有笑有泪,伴随着两代人观念与生活方式的碰撞,每一位老人背后隐秘而感人的故事慢慢浮现。
  这样一部搞笑、温暖、意义深刻的好剧,你还不快一起来追剧!
  观看路径:IPTV-优品影视-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