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涨价的联合会员、愤怒的辛巴和逐渐老去的我们
  • ·无标题
  • ·无标题
  • ·马斯克、贝索斯、索罗斯多年“零交税”

无标题

  

@IT时报:【元气森林称中国消费行业和芯片一样落后:不缺消费力,缺好产品】6月8日,在2021#亚布力论坛#上,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称,中国人不缺消费能力,缺的是好产品。他说,中国互联网企业已经世界闻名了,却缺乏可口可乐、雀巢这样世界闻名的消费行业品。@周末de茉莉:哈,完全同意,所以要在包装上做功夫冒充进口货吗?@客栈里的青灯:没毛病啊,说得不对么?
@IT时报:【安徽考生互相跑错考场你俩是约好的吗】7日早,一在亳州三中考试的同学,走错跑到了谯城中学,另一在谯城中学考试的同学,走错跑到了三中,@亳州公安在线交警五大队铁骑将二人安全送回考场。@印泥:这么重要的事情都能搞错,该长点心了。
@IT时报:【王传福称华为手机是比亚迪造的】6月9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被问到比亚迪会造手机吗?王传福表示:我们代工很多手机,华为的大部分手机都是我们造的。我们既能做电池,又能做电机,又能做电控,目前全球只有比亚迪可以做到!@柚子茶134:比亚迪是OEM,华为委托它制造。很正常啊!苹果不都是委托吗?@繁星算命馆:郭老板说,苹果是富士康造的。
《当所有IoT设备都连上华为鸿蒙系统是什么体验?》
  @杜熠轩MCDu:还有人觉得5G是吹的?鸿蒙是emui?@二禅小和尚:居然还有人在说鸿蒙基于安卓,对自家孩子这么没自信的吗?@安宿:以后还会有多少华为手机呢?荣耀以后会不会推出预装鸿蒙系统的手机?以现在美国封杀的力度来讲,国内厂商应该对于是否支持鸿蒙系统会犹豫。
《全国接种率达51%张文宏:接种疫苗对病毒变异逃逸仍非常有效》
@显神:目前各国疫苗的使用都是基于“紧急使用”这一所谓人道举措。而疫苗接种的最终结果如何?实在还难有定论。中国人是幸运的!在医养健康问题上,获益于中医和西医的双重救助。然而让我极为郁闷的是,中医只是在中国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默默地讲述其经历和颇为了得的手段。
《做坏事抹不掉区块链太贵、太真实、太难管?》
  @孟森耀:我看重的区块链,就是一个人在区块链上干了坏事,谁也抹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