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2 潮流数码-
12潮流数码
  • ·全球首创“屏无缺”
  • ·“旅行箱设计”被罗永浩疯狂点赞

“旅行箱设计”被罗永浩疯狂点赞

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满满人情味

  

参考价格
8GB+128GB大师探索版售价2899元12GB+256GB大师探索版售价3199元8GB+128GB大师版2399元8GB+256GB大师版2599元
IT时报记者王昕
  一款让全球用户都感受到同理心的产品,一部让罗永浩大呼“遗憾”的手机,一个由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大师操刀的感性设计,一组其他品牌hold不住的至简配色……7月21日,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旗舰手机发布。
  延续2020年的强劲上升势头,2021年成为realme的国内销量爆发年。作为手机市场最年轻的玩家之一,realme是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疫情下最具共情的设计
  真我GT大师版并不是realme第一次与深泽直人合作,但这次的“旅行箱设计”却令人叫绝,堪称realme手机颜值和质感的新高度。真我GT大师探索版拥有旅行箱·灰、旅行箱·杏、雪山、晨曦四种配色;真我GT大师版拥有旅行箱·灰、雪山、晨曦三种配色,这几款“偏素”的配色已获得业界普遍好评。
  深泽直人以旅行中最有代表性的载体旅行箱为灵感,将旅行箱经典的起伏格栅复刻手机背部,带来旅行箱造型,让人看到真我GT大师系列的旅行箱设计,就会自然而然地联想到旅行的愉悦。
  作为realme特邀体验官的罗永浩说,这是疫情之下,与消费产生微妙通感的绝佳设计,让人有忘却疫情、纵情旅行的快乐感。
realme史上最强影像系统
  真我GT大师探索版搭载了5000万三摄专业影像系统以及3200万超清前置摄像头。后摄包含了5000万像素光学防抖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及一颗微距镜头。其中主摄采用了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766传感器,拥有1/1.56大底,相比IMX586进光量提升63.8%,在夜拍、极速对焦方面的表现格外出色。
  真我GT大师版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微距镜头,配备3200万超清前置摄像头。
  真我GT大师系列的专业街头摄影模式,具备固定对焦、峰值对焦等多项对焦功能,可以快速对焦,方便抓拍;同时通过DIS超清抓拍技术,可以优先检测取景画面是否有运动的人物或物体,自动调整曝光时间,避免拍出模糊的照片,极大提升了抓拍成片率。
  为了达到一键出片的摄影全新高度,真我GT大师系列还内置定制街拍、光影强化、人像戏剧化三大滤镜功能。以街拍为例,realme联合著名模拟胶片拍照软件NOMO CAM,共同调制专属realme的街拍滤镜,滤镜灵感来源于街头摄影师Eric Kim浓郁的色彩风格,并结合经典复古的胶片风格,呈现出独特且具有强烈风格的色彩滤镜。
全系拥有五重散热系统
  真我GT大师探索版采用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拥有最高12GB超大运行内存以及最高256GB超大储存空间,凭借先进的DRE动态运存拓展技术可以实现最大7G的拓展运存。真我GT大师版采用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拥有8GB运行内存以及最高256GB超大储存空间,可以实现最大5G的拓展运存。
  散热方面,真我GT大师系列采用五重液冷冰封散热系统,拥有高效VC液冷散热,比传统热管散热面积更大,效率更高。石墨、铜、铝合金、硅胶等材质组成的五重散热系统,100%全覆盖核心发热源,能够大幅降低温度,让手机随时处于高性能状态。
  真我GT大师探索版采用三星AMOLED柔性曲面屏,真我GT大师版采用三星AMOLED全面屏,均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无论是影音还是游戏都有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真我GT大师探索版触控报点率达到480Hz,游戏模式下触控反应更灵敏,跟手效果更好。得益于COP封装工艺,真我GT大师探索版在拥有微曲面屏与3D立体曲面机身的同时还实现了极窄边框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