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6 电视先锋-
V16 电视先锋 下载阅读 上一版 |
16电视先锋
  • ·接棒《乐夏》?
  • ·IPTV上,看限免电影

IPTV上,看限免电影

  暑期档,电影院不断上新新电影,不过看看票价,实在不忍下手,不妨在IPTV上看看限免影片。
  目前,上海电信IPTV分为融合版和炫彩版,可以根据自己的电视界面,查询限免片单路径。划重点,几乎每周都有限免影片。以炫彩版为例,目前,有几部精彩电影限免中。1.《S4侠降魔记》
  该片充斥着东北喜剧元素,段子小包袱不断,主演是赵家班出身的刘小光、文松、廖蔚蔚等人,一场离奇跌宕起伏又充满幽默的故事就此展开。
  故事讲述了商场小保安大牛意外捡到巨额美元后,一家四口生活发生了跌宕起伏的变化。原本就有“买房子、当明星”愿望的一家四口人,面对巨款,开启了烧钱模式,不想却卷入了国际神秘大劫案中,面对神出鬼没、魔幻变脸的国际大盗,却孤立无援,上演了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2.《机械猛犬》
  一只拥有真狗心脏的机械猛犬,一段与主人相守的故事。超燃,超劲爆!一个运气不佳的自行车手迈尔斯某天偶然发现一只军用的机器狗AXL,但它的心脏是真狗的心脏。
  迈尔斯和AXL在日常交往中逐渐增进感情,但发明它的军事科学家怎会袖手旁观,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来夺回这只机器犬。深知它被抓获后的后果,迈尔斯和好友开始了一场亡命之旅。3.《如意芳霏》
  鞠婧祎、张哲瀚二次搭档轻古风甜爽剧《如意芳霏》,该剧改编自同名热门IP小说。剧中鞠婧祎饰演的是一个奇女子傅容,因为一次意外导致伤到头,之后傅容总是做一些奇怪的梦。
  让人更加意外的是,在每天生活中,傅容梦中的情景都会重现,但是梦中有太多她不愿意发生的事情,于是她就决定通过自己改变命运,与肃王徐晋共同经历一系列人生变故后相知相守。观看路径:IPTV-推荐-影视限免限免时间:7.23—8.5(影片以实际播出为准)
  (潘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