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3 新闻消费-
3新闻消费
  • ·临期食品“吃香”更要上紧安全“锁”
  • ·iQOO 8发布 最快18分钟充满电

iQOO 8发布 最快18分钟充满电

  

IT时报记者钱立富
  8月17日晚间,iQOO正式推出旗下“未来电竞旗舰”iQOO 8系列。
  iQOO 8系列追求性能与电竞体验,并搭载独立显示芯片,体现出电竞旗舰的特质。“快速回血”也是电竞旗舰的特征之一,iQOO 8系列继续搭载120W超快闪充,最快18分钟可为iQOO 8 Pro的4500mAh电池从1%充电至100%,同时搭配了50W无线闪充技术,对游戏玩家来说,不用为频频充电而烦恼。在“芯”方面,iQOO 8 Pro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88 Plus处理器,这和小米MIX4、荣耀 Magic3 Pro 一样,同时iQOO 8 Pro搭载LPDDR5运存和UFS 3.1闪存。
  iQOO 8系列支持最新内存融合2.0,最高可将12GB运存扩展成16GB,从而提升系统响应速度。而且,为让游戏玩家感受超越原生游戏帧率的流畅显示,iQOO 8系列搭载独立显示芯片,并基于该芯片性能进一步优化手机功耗,让游戏更快、耗电更慢。
  去年,iQOO旗舰系列率先在行业内推出120W超快闪充,这在iQOO 8系列身上得到延续,而且还多了50W无线闪充功能。据悉,采用120W超快闪充最快18分钟可为iQOO 8 Pro的4500mAh电池从1%充至100%(数据来自iQOO实验室实测)。
  iQOO 8支持由立体声双扬声器、屏下双控压感和双X轴线性马达组成的全感操控2.0,对于电竞玩家来说,这些功能很实在。
  除了骁龙888 Plus处理器、120W超快闪充+50W无线闪充等带来性能提升,屏幕也是这次iQOO 8系列的一大亮点。iQOO方面表示,在iQOO 8系列打造一块“超乎真实视界”的手机屏幕,成就iQOO史上最强屏幕显示。
  iQOO 8在国内首发基于高通3D Sonic第2代传感器技术联合开发的超声波3D广域指纹技术,让屏幕指纹可识别区域相比普通指纹识别面积扩大11.1倍,解锁速度相对于上代产品iQOO 7提升38.7%。
  在影像能力方面,iQOO 8 Pro首次带来“大底云台“主摄,这颗定制的5000万像素IMX766V传感器感光能力较上代有大幅提升,即使在昏暗的光线环境下,依然能拍出清晰明亮、噪点低的画面。
  这颗主摄不仅支持OCL全像素对焦技术,对焦更精准、画质提升更明显,还加持了独家黑科技——新一代微云台,具备VIS五轴防抖特性。微云台与“大底”主摄的组合使得iQOO 8 Pro在光线捕捉能力上有了巨大进步,再也不担心拍“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