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社区团购:一场比共享单车还“短命”的百亿狂欢
  • ·无标题
  • ·警惕饭圈文化侵入体育界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上接01版
  A15芯片加持的iPhone 13,续航较前代有了相当明显的提升。根据苹果的说法,如果看视频播放时长,对比iPhone 12系列,iPhone 13 mini续航增加1.5小时,iPhone 13续航增加2.5小时。iPhone 13 Pro续航增加1.5小时,iPhone 13 Pro Max续航增加2.5小时。
提醒:今晚8点预约抢购
  目前,苹果官网、京东、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已经开放iPhone 13预约,但只是预约抢购资格,实际预售时间还要等到9月17日晚8点。
  从各家电商平台推出的促销活动看,分期免息成为主流的付款方式,京东、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和苹果官网都有类似服务,免息期最长的苹果官网,不仅支持花呗12期免息分期,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三家银行客户,可以申请最长24期的免息分期服务。
  以此计算,最便宜的128GB iPhone 13 mini(5199元),每个月只需支付217元,最贵的1TB iPhone 13 Pro Max(12999元),每月则需付542元。
  各大运营商也陆续公开了自己的购机优惠政策。上海电信宣布,2021年9月17日8:00—9月23日15:00,面向全网用户,开启0元预约。不仅如此,用户还能通过完成任务拿苹果的方式提升排名,享受优先购机服务。
  上海移动仅限上海移动用户参加,每位用户仅限预约1次,但可以在合约机的基础上叠加“1年碎屏保障服务”+“200元话费券”活动。上海联通则推出了预约享优先购买,送100元电子券和生日号权益的活动。新老用户都可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