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4 新闻产业-
4新闻产业
  • ·当B站“韩流”遇上“寒流”
  • ·对不起,兄弟(中国)没有996!

对不起,兄弟(中国)没有996!

  

资讯
  健康一直是人们关心的话题。“996工作制”虽然已被明确为违法,但不少企业中加班仍然是家常便饭,职场人面临健康危机。健康和工作似乎变成了一道“选择题”。而兄弟(中国)致力于打造一个“健康职场”,让员工不做“选择题”,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兄弟(中国)一直秉承Brother集团的《全球宪章》,并将其作为开展一切活动的根基,其中的“六大利益相关方”即包含着“员工”。兄弟(中国)认为,员工是企业重要的“财富”之一,不仅要关注员工职业能力发展,还要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兄弟(中国)并不认为加班才能对公司做出贡献,而是鼓励员工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时间内完成工作,按时下班,使员工平衡好工作与生活的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