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IPv6发展需从“路等车”进入“车路协同”
  • ·无标题
  • ·无标题
  • ·互联网公司启动“史上最大规模”校招

无标题

  

@IT时报:【工信部:App开屏弹窗关不掉问题已基本清零】近日,工信部部长肖亚庆接受媒体采访,畅谈了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方面的一些热点话题,其中他谈到今年7月工信部启动的为期半年的互联网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初见成效,互联网企业开屏弹窗信息“关不掉”问题的发现率,由原来的69%降到基本清零,“乱跳转”则由90%下降至1%。@Toward100100:@WPS官方微博@迅雷官方微博你们的弹窗还要弹到什么时候?
@IT时报:【“苹果造车”代工厂率先圆梦!富士康正式推出首款电动车】18日鸿海技术日上,富士康正式发布纯电动汽车品牌Foxtron,并带来三款新车。三款新车分别是纯电动轿车Model C,纯电动SUV Model E和电动巴士Model T。这三款车均由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与台湾裕隆汽车成立的合资公司打造。据悉电动巴士Model T将于明年交付给当地一家运输供应商。@游游锅包肉:就看价格和科技了。@夏绣的P:700公里续航,400匹马力,2023年投入市场……@一起砍柴1999:以后电动车也限号。
@IT时报:【38岁的张一鸣成中国互联网首富】据福布斯富豪实时数据显示,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身价594亿美元超马化腾,首次跻身全球前20位。目前,其身家仅次于目前中国首富、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其身家为643亿美元。@打豆豆鹿崽崽:短视频这块真的很赚钱,而且用户日活量也多,互联网时代万事都有可能。
@IT时报:【报道称Facebook计划在下周更改公司名称,以反映其专注于构建“元宇宙”】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计划在10月28日的公司年度Connect大会上谈论更名事宜,但相关信息可能会更早公布,意在表明这家科技巨头突破社交媒体边界的雄心。据透露,在更名后,Facebook本身可能会成为一家母公司旗下的众多产品之一,该母公司将负责管理Instagram、WhatsApp、Oculus等部门。报道称,Facebook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营销和品牌专家认为,监管机构和公众不太可能因为Facebook更名就对其社交媒体应用程序造成的潜在危害放松警惕。@绮梅竞:非要扯什么元宇宙,无非就是给自己公司未来画一个大饼而已。@叶昌宿叶问金:跟谷歌一样,产品多了后又得套个母公司的壳。
@IT时报:【微信修复语音通话展示朋友圈功能】继安卓版之后,iOS版微信也迎来了8.0.16内测版更新,此次内测版更新修复了之前版本中新增的一个让人“社死”的功能。在之前的微信8.0.14版本中,拨打语音通话界面中会自动轮番展示对方的最近三天朋友圈内容,不少网友称之为“大型社死功能”。此次更新后,只会显示一个“看他(她)的近况”按钮,点击后才会开始轮番显示,这样就会避免尴尬情况出现。微信8.0.16属于测试版,需要通过TestFlight平台进行下载。@城隍山隐修会大喇嘛:自己的朋友圈是有谁逼你发的么?这哪里社死了?学个新词到处用?@哪里有什么好人:现在网民不都这样么,开口闭口就是“杠精”“抖机灵”“绝绝子”……好像会说这些词显得自己多有文化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