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2 潮流数码-
12潮流数码
  • ·无标题
  • ·都是特别版 谁才是XboxXbox玩家最爱玩家最爱

都是特别版 谁才是XboxXbox玩家最爱玩家最爱

  微软Xbox算是把限定版、特别版、纪念版、限量版这些营销手段玩出花来了。单单是官网在售控制器(游戏手柄)就有24款,其中不乏《赛博朋克2077》《绝地求生》《极限竞速:地平线5》等热门游戏的联名版,更多是类似游戏换皮肤一样,换了种配色就又是一款新品。IT时报记者
■林斐
  最新上架的两款是20周年特别版和《光环:无限》限量版。
  刚刚正式发售的Xbox 20周年特别版控制器以早期向开发者提供的XboxDebug套件为灵感,采用了第一代Xbox游戏机黑色半透明设计,内部元件和主板则为银色。手柄顶部logo和握把颜色也采用Xbox最初的绿色,右侧手把上还有20周年暗记。
  玩家将此款控制器与Xbox Series X S联机时,还会启动20周年版动态桌面。该控制器售价为499元。
  Xbox 20周年特别版有线耳机同时也开卖了,耳罩部分黑色半透明设计,话筒和耳罩上的20周年标记也采用最早的绿色,和特别版控制器很搭售价同为499元。《光环》系列也是20年了,最新的《光环:无限》(Halo: Infinite)下个月上市,但Xbox Elite无线控制器2代《HaloInfinite》限量版已经上架了,11月30日正式发售,售价1598元。
  在功能方面,限量版Elite系列2控制器与标准Xbox无线控制器有很多不同,Elite系列2控制器具有可更换的控制杆,背面增加了四个可以自定义功能的拨片,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游戏自行设定快捷功能。
  另外,Elite系列2采用内置电池,可使用长达40小时。同时还提供定制携带盒与充电底座供玩家充电。《Halo Infinite》限量版的携带盒上还有游戏的UNSC徽章。
  不过从收藏角度来说,后续将上市《Halo Infinite》游戏主机控制器套装更有价值。
  除了微软Xbox官网渠道,同样为了庆祝20周年,微软联手奢侈品牌Gucci(Gucci是100周年)推出了行李箱限量款Xbox Series X主机套装,全球限量100套。
  套装中的Xbox Series X主机“全身”用激光雕刻上Gucci品牌经典Logo,另外还有表明身份的限量编号。黑色手柄则“刷”上Gucci红蓝条纹,游戏机和手柄都被装入Gucci Xbox定制行李箱,以便于玩家收纳及携带。行李箱正面有Xbox绿色logo,对应另外一面印着“Good Game”。截至发稿,目前该套装售价尚未公布,发售渠道是Gucci的官网和线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