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9 乐活电信-
9乐活电信
  • ·医疗+AI从“顶天立地”走向“铺天盖地”
  • ·一文get天翼防骚扰操作指南

一文get天翼防骚扰操作指南

  天翼防骚扰是中国电信采用新一代云端拦截防护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新专业的骚扰电话、营销电话及自定义号码拦截服务。
业务设置、简单高效
  通过天翼防骚扰公众号底部“业务设置”,用户可轻松DIY设置拦截选项,主要功能包括:智能拦截、高频呼叫拦截、营销电话拦截、容忍度设置、防护时段设置、诈骗电话拦截、国际长途电话拦截、指定号码段拦截等等,一键设置、高效省心。
  以营销电话拦截为例,可对以下骚扰行为与行业进行自动拦截,包括:贷款理财、房产中介、股票证券、教育培训、保险推销、食药推销、医疗卫生、猎头招聘、旅游推广、其他骚扰。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对不同的来电类型设置同意或拒接。还有容忍度设置,可自主选择对其他用户标记/投诉/举报次数为10次以上/15次以上/20次以上的号码进行智能拦截。
记录查询、清晰明了
  通过天翼防骚扰公众号底部“记录查询”,用户的所有拦截记录、来电记录都一目了然。
  通过公众号下方的“记录查询”“拦截记录”可查看用户定制的骚扰拦截设置和黑名单设置中的号码15天内的最近100条拦截记录。拦截的号码如需重新接听,可将其直接加入白名单中。
  通过公众号下方的“记录查询”“来电记录”可查看15天内的最近1000条通话记录。被放通的号码如不想接听,可添加到黑名单或者进行标记、投诉。
  通过公众号下方的“个人中心”,可一键进行骚扰拦截、黑名单、白名单等设置,还可进行投诉、咨询、客户端下载操作。
  可对被拦截的骚扰电话进行投诉并直接添加至黑名单,投诉直达中国电信不良信息处理中心,被不同的用户标记10次以上的骚扰电话,只要用户开启了该骚扰类型的拦截,再打来就直接拒接。大家一起来标记,骚扰电话无处藏!
  服务通知方面,可选择微信或短信的方式对拦截信息进行通知。为防止短信拦截通知对您构成二次骚扰,一小时内拦截超过3次、一天内累计拦截达到10次后将不再发送拦截通知(微信拦截通知将不受此限制)。通知时段可设置为全天不显示段或自定义指定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