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2 潮流数码-
12潮流数码
  • ·又来一个大玩具
  • ·桌面变整洁

又来一个大玩具

Apple Car 最快2025年面市

  

IT时报记者林斐
  Apple Car是苹果公司最高机密的项目之一,而最近这个神秘项目又有了不少让人“震惊”的新消息——最快2025年推出,没有方向盘和踏板,完全采用自动驾驶来控制车辆。
  除此之外,Apple Car还会集成到苹果诸多产品,比如“类似iPad”的触摸屏,并且可以与iPhone等便携性设备互联互通。
  Apple Car项目起步于2014年前后,但该项目在随后的几年发展方向几经反复,实际负责人也经历了几轮调整。近两年,因为要寻找代工企业,苹果与韩国、日本汽车厂商频繁接触。
  一直以来,苹果在汽车项目中有两个研究方向——有限的自动驾驶能力和不需要驾驶者干预的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目前,苹果Apple Car团队在Kevin Lynch的领导下选择了第二条路线。
  如果Apple Car能按照无人驾驶标准顺利面市,那也意味着它采用的核心车载芯片会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先进的芯片。芯片将配备神经网络引擎,以便自动驾驶所需的人工智能系统能顺畅运行,同时芯片部分还将辅以一个复杂的散热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