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6 电视先锋-
V16 电视先锋 下载阅读 上一版 |
16电视先锋
  • ·地铁车厢离奇杀人
  • ·加入IPTV会员俱乐部抽《暗杀风暴》电影兑换券

加入IPTV会员俱乐部抽《暗杀风暴》电影兑换券

  即日起至12月19日,加入IPTV会员俱乐部,参与抽电影票活动,即有机会赢取《暗杀风暴》电影兑换券2张。
  由邱礼涛执导,古天乐、张智霖、吴镇宇领衔主演的电影《暗杀风暴》于12月10日全国上映。
  影片改编自高分推理小说《死亡通知单:暗黑者》,讲述的是轰动全城的连环杀人案接连发生,凡是收到“死亡通知单”的人,都将按预告日期,被神秘杀手残忍杀害。为尽快破案,警察罗飞(张智霖饰)、爆炸案目击者黄少平(古天乐饰)和专案组韩灏(吴镇宇饰)一起入局。真相不断在反转,惊人的秘密逐渐浮出水面。
  古天乐饰演的乞丐讲述了十年前目击爆炸案的情形,惨遭爆炸毁容的疤痕,触目惊心,弯腰拄拐走姿怪异,十分落魄。作为唯一的目击者,他的证言成为解开“死亡通知单”谜案最关键的线索。
  面对多起杀人案错综复杂的线索,张智霖饰演的警察罗飞抽丝剥茧,冷静分析,他将如何展开高智商推理,从扑朔迷离的重重谜案中寻觅真相的踪迹,让人好奇不已。吴镇宇饰演的专案组警察,这些年又掌握了哪些线索?
  一个目击者,两名警察,组成的破案铁三角,将如何对抗狠毒狡诈的神秘杀手,令人遐想不断。《暗杀风暴》的导演邱礼涛,曾执导过《拆弹专家2》《扫毒2》,口碑俱佳,也被不少观众誉为心目中最佳犯罪警匪片。此次邱礼涛再度执导他最擅长的犯罪警匪题材,再加上三大男神的阵容,让观众翘首以盼。参加路径上海IPTV 4K桌面-会员-抽电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