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3 数码导购-
13数码导购
  • ·这些移动电源
  • ·折叠机要成主力机荣耀首款折叠机Magic V探底9999元

这些移动电源

有颜好用又不贵

279

65

249

  

出门在外给手机续航成为大家首先考虑的问题之一。想要实现手机满电自由?这几款移动电源了解一下。IT时报记者■江丽雯
猫脉移动电源双输入随时满电续航
  猫脉的这款移动电源外形小巧,可能女生会更喜欢,因为看上去像一个粉扑盒,直径94mm,厚度只有31mm,方便携带,女生的小包也不用担心装不下。移动电源有10000毫安和20000毫安两种,樱花粉、象牙白和炫酷黑三种颜色。即使是男生使用,也不会显得过于可爱。“麻雀虽小,但是五脏俱全。”往常我们出门还要自带一根充电线,如果不同机型还要带上好几根,充电线缠绕看上去就很凌乱。这款移动电源自带MicroUSB、Type-C和苹果充电线,抽出即可给手机充电,不用的时候塞进去就可以完美隐身了。
  给手机充电解决了,移动电源自身充电怎么办?传统的移动电源一般有一个MicroUSB的充电口,如果使用的是苹果或者华为手机等还需要再带一根充电线,但这款移动电源有MicroUSB和Type-C两个充电口,而且实现双输入,大约2小时即可充满移动电源,所以整款移动电源实现了“三输出两输入”。
  长时间使用移动电源总是感觉设备发烫,担心安全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移动电源内置智能保护芯片,可以轻松应对异常情况,全方位为手机保驾护航。而智能控温系统,即使快充也不会发烫。
  你以为它只是移动电源?翻开上面的盖子,它还自带一个迷你镜面,这样一看就更像粉扑盒了。在翻开的内盒还有25、50、75、100的数字,这是储存电量的显示,方便你随时查看用电情况,及时为移动电源补充电量。
黄油猫礼盒寅虎来放电
  新的一年有没有具有虎年特色的移动电源呢?黄油猫暖手移动电源礼盒绝对吸睛。这款移动电源是太空舱老虎造型,专门为虎年准备的限定套餐。太空舱以朱红底配上金色祥云图案,很有中国韵味,舱内一只立体小老虎手捧金元宝可爱俏皮。太空舱的底部设有Type-C输入接口和USB输出接口,锂电池容量5000mAh,有了它,手机电量不足也不用担心。
  你以为小老虎只会放电吗?它还会送温暖。整个太空舱还是一个暖手宝,长按开关键5秒开启发热模式,短按开关键可切换档位,43℃、46℃、50℃、53℃四档温度一键操作。如果只想单纯做移动电源,发热状态下长按开关3秒关闭发热即可。太空舱配合LED指示灯,电量、发热看灯都掌握,满足你不同的温度需求。背面发电的设计,给你捧在手心的温暖。根据环境温度和温度挡位,这款产品可以持续暖手3至6小时。
  既然是新年礼盒,除了虎年暖手移动电源,礼盒内层还准备了一枚0.2克的黄金虎符,寓意着新的一年虎气冲天,礼盒的外层还精心准备了五个虎年大吉红包,如此搭配用来送人可谓诚意十足。
  新的一年,黄油猫暖手移动电源礼盒给你刚刚好的温度和元气满满的电量。
南卡磁吸无线移动电源吸附充电不受“线”制
  南卡pow-3移动电源高159mm,宽72mm,外壳采用羊绒的亲肤材质,防汗、防震还防摔,而星河灰也给人一种轻奢的高级质感。颜值有了,实力如何呢?
  移动电源中间带有弧度的圆形凸起为无线充电区域,内部有磁吸功能,设备一贴就来电。pow-3的吸力体验很好,不易掉落,而且因为形状和手机差不多大,不会太占地方和碍手,也少了插拔电线的烦恼。不过需要提醒的是,使用吸附功能的话,手机自身也要带磁吸,iPhone 8之后系列才可以使用无线充电。目前最高支持15W无线充电,兼容10W、7.5W、5W。长按开关键进入低电流模式,无需插线,AirPods也能充。
  南卡pow-3的无线充电区域还升级了大线圈,垂直距离可以达到8mm,感应更加灵敏,即使你带着手机壳也照样可以直接充电,不用再为了充电拆来拆去了。pow-3放进包里,如果吸到钥匙等金属制品会耗电吗?不用担心,南卡自带的智能异物检测保护,能够避免钥匙、硬币等金属异物错放位置,消耗电量。除了这一智能检测外,小小的移动电源还有温度保护、输出短路保护、RESET保护、输入过压保护、输出过流保护、输出过压保护、电池过充过放保护和电磁场保护等九重保护机制。
  虽然pow-3的厚度只有20mm,但却有着20000mAh的超大电量,搭配锂聚合物电芯,安全耐用。无线能充,有线也能充。有线充电最高支持22.5W,兼容PD3.0、QC3.0、华为FCP等快充协议。理想状态下,有线充电模式pow- 3可以充7次iPhone12或者3.5次华为Mate40。而它自己充电的情况下,搭配18W高速适配器约5小时充满,搭配10W适配器约7小时充满,包装自带18W高速适配器,而且给移动电源充电的同时也能给手机充,高效省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