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3 数码导购-
13数码导购
  • ·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

  

惠普战66
  推荐理由:战66是惠普平价商务系列,其优点在于配置了多而全的接口,内置HDMI2.1和全功能Type—C接口,支持双路4K 60Hz视频输出,实现三屏联动,内存和硬盘都有备用插槽也可以加装。
  该系列中可供选择的配置比较多,CPU(酷睿i5/i7 12代和锐龙R5/ R7)、内存、硬盘、屏幕、集显/独显等多种搭配,屏幕尺寸有14英寸和15.6英寸两种,可以180°开合,不过分辨率只有1080P,比较遗憾。
  战66在日常使用体验上也很不错,续航在同类型笔记本中很强。
Thinkbook 14+
  推荐理由:Thinkbook 14+出自联想,配置方面没有短板。2.5K/2.8K 90Hz刷新率全面屏,显示效果出众。CPU选择从i512500H标压起步,最高可选到RTX2050独显,酷睿i912900HCPU。即使是核显版本,6400MHz的LPDDR5内存对性能有不小的加成。
  自带IR人脸识别超清FHD摄像头,可以刷脸进系统。基本接口齐全。缺点在于全金属机身让整机分量略重。
宏碁新暗影骑士 擎Pro 2022款
  推荐理由:以往价格高高在上,动辄5位数价格的大牌游戏笔记本这一年多终于低下了头,不到8000元就能入手了。宏碁的新暗影骑士擎Pro2022款目前最低价格已经到了7500元,而且关键的是,其3050Ti/3060显卡均为满血版,性能没有“阉割”。除此之外,RGB灯效,全尺寸方向键和数字小键盘都齐备。该系列机型还提供了三个硬盘位,供玩家扩展。不足的地方在于,低配版本屏幕只有1080P,机器颜值不够出众,电池续航时间较短。
电视机
LG 48C2PCA 48英寸
  推荐理由:以往液晶电视机和显示器虽然都能互换使用,但由于没有液晶面板素质不同,也没有专门优化,互换后观看效果不佳,但LG的C2 OLED系列打破了“次元壁”,它是一台顶级的游戏电竞电视。C2全系采用了4K面板,分辨率3840×2160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
  作为显示器,它支持98.5%的DCI-P3色域和120Hz高刷新率,响应时间快至0.1ms。4个原生HDMI 2.1端口同时支持NVIDIA和AMD的同步技术,连接游戏机或者电脑都能畅玩游戏。作为高端电视机,C2内置a9 Gen5 4K处理器,运行WebOS 6.0系统,支持Dolby Vision(杜比视界)、HDR10和HLG,20W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可以将双声道混合成7.1.2环绕声,观影效果不俗。
TCL 50V8G 50英寸
推荐理由:V8G是TCL市场中“跑量”的系列,在功能、素质方面相比竞品略高一筹,尤其是屏幕画质方面。V8G采用的百级分区背光,TCL 50V8G峰值亮度达到800nits,可实现800万:1的超高对比度,加上95% DCI-P3广色域与色准△E≤1,降低电视屏幕的反光现象,呈现丰富的亮暗细节,带来更为细腻的观感。同时该系列电视支持120Hz光速刷新模式以及120Hz MEMC专业级防抖技术,能在观影、看球不拖影不卡顿。V8G采用了Conchs Sound音响,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低音浑厚,高音清亮。内置T1芯片和3+ 32GB内存,可以解码8K片源,同时还支持手机NFC一触投屏。索尼 XR-65X90K 65英寸
  推荐理由:不少入手了索尼PS5游戏机的玩家,为了实现最佳游戏效果,后续都购买了索尼X90K系列电视机。X90K在前代的基础上优化了XR认知芯片的算法,同时升级了扬声器结构,声音更立体逼真。X90K有四个HDMI接口,其中2个HDMI 2.1接口,支持4K/120FPS输入/显示,支持VRR可变刷新频率、ALLM自动低延迟模式,并且有为PS5定制的HDR自动映射、内容自适应图像模式。
  X90K还提供了远场语音功能,无须遥控器就能唤醒语音搜索,即可轻松搜索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