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0 乐活电信-
10乐活电信
  • ·年底将至年底将至,,电信积分可别浪费了电信积分可别浪费了!!
  • ·办理服务客户变更动动手指就行
  • ·课堂这样能让手机释放大量内存空间!

办理服务客户变更动动手指就行

  客户:“您好,我想办理一张手机卡。”
  银行工作人员:“可以的,请提供一张您本人的手机号。”
  客户:“我的手机号是133××××。”
  银行工作人员:“抱歉,这张手机卡的实名并不是您的,不能办银行卡。”
  客户:“我用的是副卡,所以不是用我的身份证登记的。我该怎么办?”
  别着急,遇到这种情况,只需要办理服务客户变更就可以了,而且不用去电信营业厅,动动手指,在线上就能办理。
  进入“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办理”,进入“线上营业厅”,然后在“办理专区”中进入“服务客户变更”,准备好身份证件,完成线上签约后,等待24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为了让用户尤其是老年群体少跑腿,上海电信已经推出了线上“全能办”。目前已有200多项服务线上可查、线上可办、线上可续、线上可改,尽可能让用户少跑腿。以过户业务为例,把手机、固话、宽带这些原来是自己名字的业务转移给他人,或者由他人转移给自己,以前办理过户业务需要双方本人带着身份证原件前往营业厅,现在通过“线上营业厅”就能办理,填写过户业务登记、上传上下家身份证后,即可接入视频客服进行身份认证,通过后即完成办理。又如,用户手机卡不小心弄丢了,可以在线上“补换卡”,通过信息确认、实名认证等步骤完成线上办理,然后,只需等待快递小哥配送到家。另外如复机、手机改号码、停机保号、无机呼转等等都可线上办理。同时,用户如果遇到网络故障,也可以在线上报障,并可查询报修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