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3 特刊-
13特刊
  • ·果粉也无兴趣追新
  • ·重回市场首秀玩砸了
  • ·海量游戏资源加持

海量游戏资源加持

  

Steam Deck
  在任天堂Switch新款迟迟没有消息的情况下,今年游戏掌机市场出现群雄逐鹿的情况。
  安卓游戏掌机冒出了众多小品牌,Windows系统掌机呈现GPD、OnexPlayer、AYANEO三分天下的局面,但掌机市场中最亮眼的还是出自Valve的Steam Deck。它受欢迎的原因很简单——性价比和海量的Steam平台游戏资源,尤其是其中有不少3A游戏大作。
  Steam Deck采用AMD的定制APU,CPU部分采用Zen2架构,4核规格,2.4GHz到3.5GHz,APU功率4~15W,16GB内存和7英寸1280×800屏幕。运行的Steam OS是一个基于Debian的Linux发行版,针对掌机的游戏体验进行了魔改。
  在渡过了上市初期,由于产量不足,导致流通市场黄牛加价千元的时期后,目前Steam Deck市场售价已经到了相对合理的价位。
锐捷天蝎X60 Pro
  可越级挑战的Wi-Fi 6电竞路由器
  2022年开始,Wi-Fi 6已经进入普及期,在路由器市场,这种情况表现得尤为明显,不单单是可选品牌和型号众多,而且从百元到千元,各个价位段都出现了性能表现优异的产品。其中在中端价位中,锐捷天蝎X60 Pro各项表现都非常突出,甚至可以越级与更贵的产品别一别苗头。
  锐捷虽然名气没有TPLink、华硕响亮,但其实它也是家老牌的网络设备企业了。天蝎X60 Pro以电竞为主要卖点,采用锐捷自研GameFast游戏加速引擎、智能调速技术、无线QOS技术等诸多加速模块,为玩家增加专属电竞Wi- Fi(5GGame)。
  硬件参数及配置方面,天蝎X60 Pro采用联发科Filogic830方案,号称是真6000兆无线。配置了8根天线,双频各四流,5GHz支持160MHz频宽,2.4Ghz也是Wi-Fi 6了,另外还有一个2.5G网口。支持2500兆带宽接入、WAN/LAN自由切换、多组网方式等,而且自带游戏加速、儿童上网管理等功能。
  另外天蝎X60 Pro支持锐捷自研Mesh技术(易联),可以实现高达1+5台设备无线组网,并支持与其他锐捷星耀路由器混合一键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