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5G要来了!“增量不增收”的运营商不得已“喊穷”
  • ·南京启用电子驾驶证 忘带驾照不用担心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从20%到2%:三星断崖式暴跌】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显示,仅在2013年第二季度,三星电子便销售了1530万部智能手机,占市场总销售量的19.4%,创下在中国每5部智能手机中就有一部是三星的纪录。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三星今年Q3的中国智能手机份额已经变成了2%。@XP_6666:还不是因为贵。
@IT时报:【太奢华!苹果新总部办公座椅单价1200美元】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整体造价超过50亿美元,当然为员工准备的办公座椅也不可能很差。据称这些座椅是由Jony Ive亲自挑选的,来自Vitra Pacific品牌,单价在1185美元。座椅的设计主旨是“安静”,椅身的曲线可以使其融入到任何环境当中。@fangpapa:自己的东西自己定价,有什么奇怪的。@卖加特林的社会王:马上就有淘宝同款,118RMB。
@IT时报:【密密麻麻!荒滩堆积上万辆共享单车】2018年1月1日,湖北省襄阳市,上万辆ofo小黄车堆放在鱼梁洲的荒滩上,吸引了路人前往拍照、骑行、游玩。这些ofo小黄车全部被锁定,使用手机解锁时会显示:“您不在运营区域内,请在运营区域内用车。”@孩子不好带啊:资源浪费!产能过剩!
@IT时报:【印度IT行业一年裁员近6万,但“大屠杀”可能才开始】在几年前,印度的IT产业可是印度最好的就业行业之一,行业价值高达1600亿美元。但今年,这个行业却解雇了56000多名员工。一些分析人士指出,今年的大裁员比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的情况还要糟糕。而且不只是裁员,印度IT行业在2017年的招聘岗位数量也大幅减少,特别是初级技术岗位的数量,与往年相比减少了一半以上。@大王蒎我来巡山呐:由于企业自动化水平的提高,所以企业不需要那么多人了。@幸福瞬间1061:金融危机又要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