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5G要来了!“增量不增收”的运营商不得已“喊穷”
  • ·南京启用电子驾驶证 忘带驾照不用担心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甘薇发声明代贾跃亭道歉将负责债务问题】中国好妻子能完成丈夫的承诺吗?
  1月3日凌晨,贾跃亭妻子甘薇发长微博,对乐视的债务、贾跃亭回国等问题进行回应,她回顾了从反对贾跃亭造车再到支持、乐视危机以来的家庭和心路历程。她表示,将接受贾跃亭委托,负责国内的债务问题,并代贾跃亭向大家道歉。这是不是说明贾跃亭的僵局有了新变化?有人说,贾跃亭的创业是个扑朔迷离的故事,介乎梦想和骗局之间。自乐视2010年上市以来,贾跃亭通过定增、发债、股权质押、风险投资等多种手法,累积筹资超725亿元。甘薇自称“使命归来”,贾跃亭也多次承诺“针对债务问题,我会尽责到底!”不过,说多了“空中楼阁”的承诺,难免会被认定是一场骗局,让“打脸”来得比往常更快,狂飙突进之后总是要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