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共享单车,一场现代“魏蜀吴”之争
  • ·微信“跳一跳”带跑小程序
  • ·代驾平台推“代喝酒”喝出问题客户负责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共享汽车的巨大风口来了:你还考虑买车吗?】共享单车在2017年被评为“中国新四大发明”,然而大部分企业未能熬过这个寒冬。今年,共享汽车将风生水起,滴滴、摩拜、美团先后入局抢占市场。业内分析,出门右转就能寻觅的共享汽车,能够促进公共出行升级,有效缓解停车难、打车难。@秦汉雄风在:中国真正的新发明,以后会很多很多,但是目前,只有量子通信一个。必须谨记,网络经济只是润滑剂,实体经济才是齿轮和传动动力连接机构。物流运输,永远不如工匠和生产者重要。@chauuno:别闹了,就冲国内交押金这个门槛,就不灵,失信社会成本太高了。
@IT时报:【Wi-Fi联盟宣布WPA3加密】Wi-Fi联盟近日宣布,将从今年底开始普及WPA3加密协议。WPA3加密主要提升有三点:1、对于咖啡馆、餐厅等无加密的开放Wi-Fi场景下,将对每台设备的通信数据进行加密;2、增加了字典法暴力密码破解的难度,同时,如果密码多次输错,将锁定攻击行为;3、使用新的握手重传方法取代WPA2的四次握手。@人本后山:怎么看都像是跟交换机、路由器厂商商量好的挤牙膏行为。本以为这么简单的规则早就被包含在WPA里面了,结果到了3才限制跑字典。五次输错密码也足够判断为恶意或不正常行为而踢进一个租期内禁止链接尝试了吧?自己家的路由三次错误无非复位重设而已。如果现有设备不能通过软件升级支持3,就更是套路了。
@IT时报:【阿里程序员穿特步相亲遭拒国内运动品牌有这么不堪?】最近在杭州,一个小伙因为在相亲时穿了一双特步牌运动鞋,遭女方拒绝了。原因是:“27岁的男生穿特步鞋约会不合适;自己喜欢精致一点的男生。”阿里巴巴官方文化账号随后发文表示,这个被拒绝的小伙是阿里巴巴的高级研发工程师。阿里巴巴程序员只因为穿了一双特步鞋,就被拒绝。有网友表示,这是特步被黑得最惨的一次。@七先森的吉拉奇:个人看法,穿运动鞋去和“精致”女孩相亲,本身就会被嫌弃吧。和是不是特步倒关系不大。如果和“毛糙”Girl相亲估计就没事,但谁不是更喜欢“精致”女性呢?既然出来和“精致”Girl相亲,为什么不好好收拾一下自己的外表呢?情商略低。@JimmyKingY:两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无可厚非,程序员天性是更专注内在,本人程序员,平时上班清一色宅男装。@Memory__Formatting:同是码农,同样穿运动鞋出去相过亲,同样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