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别再让农民工“蹭网”了!
  • ·洗稿的套路本就是15块的“洗剪吹”
  • ·男子朋友圈辱骂朋友法院判其道歉并赔五千元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金立董事长:三步解决资金困境必要时可放弃控制权】作为持有金立最重要平台金立通信41.4%的最大股东,刘立荣首次对金立资金链危机作了回应。“整个资金链危机的过程中,只有欧菲科技一家重要供应商停止供货,受其影响2017年12月和今年1月份货款回笼下降较大,欧菲科技断供45天影响了至少30亿元货款回笼,目前公司在做出售资产的工作,一边偿债一边生产,但是欧菲科技的债务目前不会处理了。”在被记者追问是否会放弃金立控制权时,刘立荣表示:“必要时可以。”@繁芯流动:接盘侠是谁?@袁炫华:欧菲光的格局还是差了一点。@繁芯流动回复:作为上市公司,不可能对庞大的应收账款无动于衷。
@IT时报:【2018年新名词:区块链排第一】2018年排名前十位关键词是区块链、人工智能、新零售、物联网、共享经济、普惠、大数据、无人驾驶、5G和生态。2017年排名前十位关键词是:人工智能、共享经济、新零售、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创新、数字经济体、赋能和数字化。@啊啊灼:科普一下区块链。@九曲神龙:采用数字加密技术的去中心化分布式数据库。
@IT时报:【美国政府考虑建设国有5G网络可3年内建成】根据美国科技网站Axios获取的机密文件显示,美国国家安全官员提议联邦政府接管本国的部分移动网络,并建设5G网络。文件称,中国正在慢慢赢得AI算法大战,如果不建设这样的网络,在信息领域美国将会永远落后于中国。@摄影师是风在吹:美国忘记日本通信行业是怎么没落的了。@赵亚赟:美国也搞网络封锁了。@付亮的竞争情报应用:疑为某公司游说的结果,不过美国自己有能力生产全套的网络设备吗?现在好像没有一个国家有这个能力,虽然美国还强一点,不过主要的设备商华为、爱立信、诺基亚、中兴、三星,都不是美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