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除了电信积分 用种子也能兑换礼品
  • ·我的电信星级为何降档了?
  • ·可以用WiFi免费打电话

可以用WiFi免费打电话

  

电信不限量套餐用户福利来了!
  IT时报记者孙妍
  最近办理了电信不限量套餐的用户,你是否注意到自己已经获得一项特权呢?那就是0元体验Wiphone,这是一款上海电信与互联网公司合作开发的通信App。
  当办公楼、小区手机信号弱时,Wiphone就可以派上大用场了。连上WiFi或4G就可以用Wiphone打电话、接电话以及收发短信,关键是对方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记者测试了一番,发现比起一般的网络电话,用Wiphone打电话更为清晰,不会产生信号干扰声。而且对方手机上显示的是你的号码,而非虚拟的号码,这样也就不用造成漏接的尴尬局面。每年回老家过年前,手机流量都会告急,不妨从现在起使用WiFi打电话,省下全国流量,回乡无忧。
  操作也十分简单,用原手机号码注册并登录Wiphone,就可以同步手机通讯录,在WiFi环境下拨打、接听电话或收发短信都是免费的。同时,你也可以在Wiphone上查询未接电话和未读短信。只要Wiphone的后台开着,就会默认用它来接电话,想要回到C网,点击“设置”-“退出账号”便可。
  目前,只有上海电信的用户可以使用Wiphone,如果办理了十全十美169元及以上的套餐,可以免费获得180天的免费体验权,到期后会收到续办短信,续订按20元/月的资费来收取。其他的套餐用户也有途径办理,携带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或是发送短信“KTWP”到10001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