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5 新闻产业-
5新闻产业
  • ·互联网家装业遭遇融资淡季
  • ·无标题
  • ·十岁小学生获创意设计特等奖
  • ·无标题
  • ·策变启新创享价值

无标题

  

话锋
阿里的成功源于49%女性员工
  “阿里成功的原因是公司有将近49%的女性员工,高层中有37%。我感谢女性支持我们。如果你想要你的公司OK,那就招聘男性;如果想要达到‘Good’这个水准,就至少要聘用40%-50%的女性;如果追求完美,那就要让男女一起工作配合。”
  ——最近,马云和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一起,在韩国延世大学与近千名学生围坐一堂,分享他对公益、女性领导力、年轻人发展机遇等话题的心得。
小米破千亿比阿里腾讯快10年
  “营收过千亿,国际科技巨头中,苹果用了20年,Facebook用了12年,Google用了9年,国内科技公司,阿里用了17年,腾讯用了17年,华为用了21年。不仅如此,今年我们有很大机会进入世界500强的行列。”
  ——日前,雷军在小米年会上表示,2017年是小米的“逆转之年”,是“跨越之年”,更是小米新征程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一年。
特斯拉半年内将完成跨美无人驾驶
  “大概能够在3个月,最多6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东西海岸之旅。”
  ——特斯拉曾经希望在去年末使用该公司一辆汽车的全自动驾驶功能实现跨越美国东西海岸的行程。他们显然没有达成这个目标,不过马斯克最近表示,他预计将在3至6个月内完成这样的行程。
微软CEO担心AI酿恶果
  “我觉得科技产业似乎放弃了控制,有时会有这种感觉:‘AI明天就会到来,在最好的情况下,我们会成为驯服的猫,或者类似的东西。’如果我们放弃控制,就有可能出现。”
  ——微软CEO纳德拉最近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演讲,他认为AI技术既会带来好的一面,也会带来坏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