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5 新闻产业-
5新闻产业
  • ·魅族:IBM帮我们多收了“三五斗”
  • ·360敲钟上市,周鸿祎:这只是个开始
  • ·迅捷文印简之有道

迅捷文印简之有道

  柯尼卡美能达推出全新黑白激光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系列bizhub 2600P/3000MF/3080MF
  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一直都是办公室内的必需品,在如今多元化的办公场景下,针对用户日益凸显的多样化需求,打印机厂商也纷纷顺势而为、积极创新以满足用户需求的变化。近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推出了旗下bizhub 2600P/3000MF/3080MF三款新品。bizhub 3080MF系列新品实现了新一代A4黑白激光设备性能上的全新突破:硬件全面升级、设计更显人性化、功能多效全能,可充分满足企业大中型工作组、SOHO、商场柜台等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新一代A4黑白激光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bizhub 3080MF系列新品充分发挥人性化设计和多效全能的优势,势必成为广大商务用户打造现代智能办公的得力伙伴,助力其创赢更多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