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新闻通信-
6新闻通信
  • ·提速降费第四年 聚焦用户“获得感”
  • ·余承东“放炮”华为避开

余承东“放炮”华为避开

  

话锋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业界拥有“余大炮”称号,时常语出惊人,不仅在外界掀起巨大波澜,也屡屡让华为公司陷入“尴尬”,不得不避开。2018年2月“竞争对手忌惮华为的优势,使用政治手段把华为阻挡在美国市场外。”
  ——余承东在今年巴塞罗那MWC大会期间接受外媒采访时如是表示。“因为美国不接受我们就批评对方的做法是错误的,华为只能加倍努力,保持自己的开放性和透明性,直到对方愿意和华为沟通为止。”
  ——对于余承东的那番话,华为高级副总裁陈黎芳澄清公司并未授权余承东对美国市场的做法进行评价,称其表态只代表个人观点,并表示自己也不认同余承东的说法。2016年4月“利用4至5年的时间,华为手机将超越苹果和三星。”
  ——当时华为P9在英国发布,余承东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怎么超越是他(余承东)的事情,我不知道。”
  ——对于余承东,当时的华为轮值CEO徐直军显然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