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4 新闻产业-
4新闻产业
  • ·安卓机扎堆刘海屏,这算抄袭吗?
  • ·2018上海信博会下周开幕
  • ·汇联易B轮融资5千万智能报销造福企业

2018上海信博会下周开幕

布展面积、参展企业均达历史之最

  

IT时报见习记者丁晓东
  据悉,第十五届上海国际信息博览会(以下简称“信博会”)以“电子信息引领产业革命”为主题,将于2018年3月14日至16日、20日至22日分别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本届信博会参展商超过4000家,展出面积245750平方米,同比增长7.3%,预计将有24.5万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展会由六大专业展和近百场论坛研讨会组成,为各方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共享信息产业发展的成果。据悉,本届信博会面积、参展企业都将达历史之最。“中国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展暨研讨会”和“中国国际平板显示器件、设备材料及配套件展”将于3月14日至3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1000多家展商,展览面积74000平方米,展会观众预计超过70000人。同期将举办“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产业创新投资平台:“产业与技术投资论坛—中国2018”“智能汽车电子论坛”“智能制造论坛”等多场研讨会和活动。
  作为姊妹展,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和“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三个展览也将于3月14日至3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其中,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针对汽车、物联网、工业4.0、人工智能、5G、消费电子等热门应用领域,分主题呈现电子产品先进技术及其在各个应用领域的突破。
  2018中国国际电子电路展览会将于3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70余场高端论坛及新技术产品发布会议亦同步举办,预计将吸引50000余名专业观众到场观展。据悉,展会设立了印刷电路板采购、印刷电路板设备、智能制造、印刷电路板原物料等主题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