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4 新闻产业-
4新闻产业
  • ·安卓机扎堆刘海屏,这算抄袭吗?
  • ·2018上海信博会下周开幕
  • ·汇联易B轮融资5千万智能报销造福企业

汇联易B轮融资5千万智能报销造福企业

  

IT时报见习记者李蕴坤
  2018年3月6日,一站式商旅及费用管理SaaS平台汇联易宣布获得软银中国、蓝湖资本与众麟资本的5千万B轮融资。往后随着更多费用发生场景的移动化以及电子发票的导入,汇联易将大力帮助企业提高管理发票的效率,甚至在未来开启企业与供应商直面对接、免去员工报销的智慧商旅。
  回顾2017年,汇联易新增大客户数119家,覆盖滴滴出行、携程商旅、饿了么等多个企业级消费领域的行业巨头。以“连接企业消费场景,打通内外部报销流程”为产品核心的汇联易,在过去的19个月里,累计处理报销单据30万张,其中机票金额超过2亿元。
  汇联易CEO张长征提到,2018年的创新关键词就是“智汇”,将智能预测、大数据挖掘、AI等前沿技术运用到企业商旅及报销场景中,让技术的智慧汇聚在产品上,实现“连接”的颠覆。
  在传统手工作业的报销模式中,员工粘贴发票的过程耗时、费力、易出错,同时给财务带来巨大的记账工作量,增加管理者的校验难度。借助汇联易的报销管控系统,员工能够自定义报销单,以自动化合规检查替代人工审核,还可从第三方App导入电子发票到汇联易。财务作业方面,每一张报销单信息都可生成专属二维码,经由手机扫码进行快速审核,将报销时长缩短到以小时计。
  完成B轮融资的汇联易,未来将继续推动企业全面实现无纸化报销,例如与微信共同推进的“电子发票先锋实验”,汇联易还将通过“商旅报销”SaaS产品的智能化探索开辟一条智慧商旅的新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