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新闻通信-
6新闻通信
  • ·无标题
  • ·“可视化”数据带领企业走进新时代
  • ·流量漫游费取消 运营商需再“寻枪”

无标题

  

话锋
张朝阳:我曾经想被全世界认可
  “以前我特别关心外界的看法,也对自己没有太多的要求。觉得自己很伟大,我要最有名,我要赚更多的钱,香车美女、飞机豪宅,我要做一个伟大的企业,让别人都来夸赞我。”
  ——张朝阳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现在他更在意自己的评价,要过有意义的生活,“人生让我做一个公司的CEO,我就尽职尽责做到自己满意。”
美国财政部:博通收购高通可能威胁国家安全
  “高通是一家知名且可信的企业,与美国国防部签有合约。基于历史记录,博通在收购一家企业之后,通常会切断投资,这将给美国国家安全带来威胁。”
  ——美国财政部3月6日向高通和博通两家公司的律师发出公开信,称博通收购高通交易可能对美国国家安全带来威胁。美国财政部在信中还谈到了华为,称如果高通在5G市场的“领导角色”被华为取代,则也可能对美国构成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