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在播播TV身上每月“赚”10GB流量
  • ·如何让家中WiFi网速飞起来

在播播TV身上每月“赚”10GB流量

  提起播播TV,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一款实用又实惠的收看电视直播节目和点播内容的神器,而且对于上海电信的手机用户来说,在本地使用时还免收流量费。
  打开播播TV的直播界面,用户可以收看央视、多个地方卫视、上海本地的电视直播节目,如CCTV1、CCTV新闻、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广东卫视等等。通过播播TV,用户在第一时间就能追上热播赛事和热播电视剧。而且,播播TV上可以点播的视频节目也非常丰富,最新的电影大片、最热的综艺节目,都可以收看到。
  手机上的播播TV和家中的IPTV还可以互动,将播播TV绑定机顶盒可使用手机遥控器操作IPTV,还可一键投屏,将手机上的节目投放到电视大屏上。
  播播TV免流量费仅限上海电信手机用户参加,而且是在本地使用。也就是说,异网用户,或者上海电信手机用户在外地使用,都不会免收流量费。
  现在,播播TV推出了一大波福利。从今年3月到6月,办理了上海电信2018版十全十美套餐的主卡用户可以参加播播TV签到活动,每月累计签到满10次,可获得当月10GB全国流量“加油包”,最多获赠6个月。这款“加油包”中的流量,主副卡可以共享,流量当月有效。
  签到入口:播播TV客户端——“我”——“活动中心”——“十全十美签到活动”